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法兰克福车展--407 Elixir概念车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9月04日 11:04  新浪汽车

407 Elixir概念车

407 Elixir概念车

  407 Elixir是一款新颖独特的概念车,从风格、结构乃至机械设计都蕴含着创新的理念,预示着标致品牌未来的主题。

  标致充满活力与高雅的品牌理念充分展现。

  407 Elixir的前脸轮廓分明,线条修长的后部曲线自然而独特,宽敞而突出的车身比例使其独具平衡感的外观充满个性。简单凌厉的线条勾勒出407 Elixir流畅的车身,大幅度倾斜的前挡风玻璃延伸到玻璃车顶,进气口四周的镀铬装饰与伸展的车头大灯加强了前脸的独特个性,给人以深刻印象。

  为了旅途乘坐自然而舒适,车身侧翼略微向外倾斜,巧妙修饰了与直径21英寸的轮毂相匹配的宽大车身,为407 Elixir增添了灵气与动感。

  车身后部的双排气管,发光二极管尾灯以及镶嵌在相对垂直的后挡板上的后窗都散发出她的生机与活力。后车窗水平延伸到车身后侧板立柱,有利于光线进入。

  407 Elixir可以容四人舒适地乘坐。打开车门,可以发现车内既无行李隔板,也无后备箱盖,而是四张可单独调节的座椅。为了增添舒适性与驾驶乐趣,407 Elixir采用了双区域独立自动空调以及7寸16/9彩色显示屏。明亮的座舱配有浅色真皮内饰。车内铝合金装饰线环绕一周,连接各个仪表盘。

  在被动安全装置方面,407Elixir配备了带限力器的爆燃式预张紧安全带*,四张座椅均配有安全带未锁紧指示器。车内共有9个安全气囊,其中新增保护膝部的安全气囊,安置在转向柱内部。

  为了增强407 Elixir的动力性能,此款车采用了全新的DT17型6缸HDi柴油发动机,排气量达到2 700cc。此款发动机还配备了最新款的微粒子过滤器,可以自动更新而不受行驶距离的限制。DT17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到148千瓦(200马力),最大扭矩为440Nm。

  传动装置采用保时捷Tiptronic手自一体变速箱,可以进行自动操作或按顺序手动升降档位。

  407Elixir的行驶系统采用了新型ESP程序,双叉前悬挂与最新型的多臂后桥。

  407 Elixir使简单的代步工具具备了极致驾驶舒适性,使标致品牌所提倡的“将驾驶变为一种乐趣”再次升华。

  407 Elixir主要资料如下(米):

  –长:4,734

  –宽:1,920

  –高:1,400

  –轴距:2,725

  –前轮距:1,646

  –后轮距:1,684–汽车悬挂前/后:1,061/0,948

  *注:带限力器的爆燃式预张紧安全带

  预张紧:当安全带突然被大力拉动时,安全带释放装置将自动锁死(安全带基本功能);

  爆燃式:当发生碰撞时,传感器将信号传给中央集控器,与安全带扣锁相连的活塞自动点燃爆开,将安全带收紧10厘米;

  限力器:当10厘米收缩程度带来的压力超过450牛顿(后排座位为650牛顿),限力器将安全带反向释放出10厘米,以免安全带过紧而导致人员受伤。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