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法兰克福车展--新沃尔沃S40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9月04日 10:34  新华网

新S40

新S40

新S40

  新S40的设计是针对年轻人的,它的出现对于沃尔沃公司丰富其车型有很重要的意义,因为大部分沃尔沃轿车的形象适合那些有稳定家庭背景的中年人,S40则车身小、操控灵活显得更具活力,它的内笼设计具有“攻击性”,它的中控台时尚前卫,有一种“流动”的感觉。据S40的一名设计师哈里克·奥托称,S40最吸引年轻人的是它那部T5涡轮增压引擎,它最大可输出220匹马力,这是S40系列中最大动力的型号,虽然它比不上S60或V70的动力,但是它的性价比或许会使它成为沃尔沃的当家花旦之一。

  对于沃尔沃系列的车来说,安全性方面的优点就不用多说了。沃尔沃的CEO描绘这部车时说:“它的安全性与其他高级型号完全一样,只是尺寸小一些而已。”

  S40系列配置要等到法兰克福车展才会正式公布,不过就目前看来,S40除了T5设计外,还会有136匹马力的4缸柴油增压版本,2004年将会生产更多不同配置的S40。(编译/苏东悦)

  技术参数

  长宽高4480×1720×1410mm

  排量 1.9升涡轮增压

  发动机类型DOHC

  最大马力220匹

  最大扭力177牛·米

  变速器5速自动

  轴距 2550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