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九月交通重点查政府车军警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9月04日 10:27  北京娱乐信报
北京九月交通重点查政府车军警车(图)

3日20时,北京交管部门开始全市交通整治。在大北窑桥下,交警查到一名司机酒后驾车,当场做了处罚。张成刚/摄

  昨天,交管部门宣布,要集中整治全市交通。由于违章是交通事故发生的主要原因,此次整顿的重点则是查各类违章车辆,而政府机关、军警车辆是此次整治的重点目标。

  -九月交通有五大特点

  九月是旅游旺季,记者从市交管局了解到,本月本市交通将呈现五大特点。这些特点是:出游人数将明显增多,每周五、六、日下午,本市几条放射性道路上的进出京车辆明显增加;学生返校,路面车流量增加;奥运工程相继启动,一些项目大量上马,全市将进入新一轮施工期;临近中秋,市民走亲访友增多,路面交通繁忙;国庆节将至,旅游者陆续增多,预计20日后,本市将出现客流高峰。

  -重点查公交车出租车

  几乎每起交通事故的发生都是由违章造成的,因此,本次整治的重点是:容易诱发交通事故的违章、严重影响秩序环境的违章和影响交通畅通的违章。也就是说,本月交管局要严格检查各类违章。其中大、小公共汽车、出租车违章停车上下人,政府机关、军警车辆违章现象将成为整治的重点目标。

  -一系列措施保交通安全

  昨天,交管部门还出台一系列措施保交通安全。这些措施是:减少事故:加大夜间巡逻,远郊区县还要加大对国市道超载、超速车辆的检查。道路疏导:高峰时段增加警力。处理违章:对三轮车、违章停车、黑车“趴活”重点检查。占路施工:对施工时间和占路范围要进行严格审批,同时还要配合施工单位进行现场管理。完善交通设施:对不合理的标志、标线进行改造。(信报记者闫峥)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友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