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开启新章 四门GOL团购试驾即将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9月04日 10:06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不断开启,不断惊喜!GOL四门轿车,不仅秉承了GOL品牌“尽管去跑”的优秀驾驶特性,而且从家庭用户的需求角度进一步发展了其年轻、激情、动感更多和欢乐更多的品牌主张,因此上汽大众华北销售服务中心现又举办四门GOL团购交车仪式及试驾活动。活动将于9月7日于映照在湖光山色之间的乡景俱乐部进行本次活动.

  作为经济型轿车,GOL四门轿车鲜明的驾驶个性、稳定可靠的质量、实用耐用的配置和经济实惠的价格使消费者得到了极大的满足,上海大众十几年如一日精益求精的生产质量和售后服务更让用户得到了放心的保证。而此次团购交车仪式是应广大消费者对四门GOL的热烈追捧应运而生的,是由Xcar网站的GOL车友会组织,与上汽大众的特约经销商——北京上汽首创汽车销售有限责任公司联合进行的一次优惠购车行动。届时现场近百人的网友以及试驾车友将见证这一热烈时刻。

  本次活动除了团购交接仪式,为满足车友的要求,还将进行大型试驾活动,自城区出发抵达乡景俱乐部即是试驾过程,从城市到山区其丰富道路状况将使消费者更好体验到GOL的卓越性能。也将令车友体验到GOL四门融入了“开启更多,欢乐更多”的元素,让此款家用轿车给成熟、理性、讲求实用的消费者提供了更佳的选择,从而为他们的生活带来更多的感动和分享欢乐的时光!

  此外,上汽大众还准备了丰富多彩的休闲体育活动,一场激烈的篮球对抗赛将在网友与试驾者和上汽大众工作人员之间展开。在傍晚时分,湖畔露台还会举办雅致的自助餐会,其中别有情趣的“静态拍卖”相信将令所有到场嘉宾满载而归。整个活动将以车为媒介,令车友们在碧水蓝天间联络情感,融会交流,度过一个丰富愉悦的GOL激情时刻。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友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