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妞妞语录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9月04日 09:42  网友:黎八嫩

  新浪网友:黎八嫩

  一日午餐,妞极不乖,吾怒;妞翻嘴,吾巨怒,伸手括之;谬之,中其眉骨,心狂痛而面色不变;侍饭后,以大堆零食哄之,期其忘吾之毒手;妞静。至晚餐,妞旧态复萌,吾假怒,不想妞效吾做打人状以曰:“快吃,不然我一打你,眼珠子都掉出来了”。吾狂晕!爷奶在旁窃喜状!

  一天,带妞回家,在路上碰到妞一个小伙伴的妈妈。因为也不是很熟,她装作没看见的样子。妞还是很有礼貌的叫了声“阿姨”,阿姨笑答“哎哟,是妞妞呀”。不曾想擦肩走过两三步,妞说了一句:“还装没看见我”一脸的不屑。吾当时横亘于路上!!

  一日路过KFC,妞要吃ice cream,我给她两块钱让她自己去买。妞欣欣然跑到柜台边,用硬币敲敲台板大叫:“阿姨,搞个冰激凌”。吾与LD对视狂笑倒!!!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网友精品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