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幸福使者”移师一汽红塔生产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9月03日 15:10  中国汽车报

  本报讯 原来在天津生产的小MPV“幸福使者”,8月1日在一汽红塔上线生产。从此,一汽红塔步入乘用车制造厂家行列。

  此前,一汽红塔一直从事以轻卡为主导的产品制造业务。一汽在此之前曾把E4、E5轻客转给该厂生产。

  “幸福使者”是以日本大发MOVE车为原型开发的多功能车,其平台系轿车平台。为生产该车,一汽红塔投资4亿元,在厂区北侧新建了一块占地307亩、包括焊接、油漆、总装三大工艺在内的乘用车生产基地。该基地明年建成投产。

  李学标

(编辑:赵广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