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体验精致生活--记爱丽舍深圳车主联谊会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9月03日 10:52  新浪汽车
组图:体验精致生活--记爱丽舍深圳车主联谊会

爱丽舍深圳车主联谊会

  如今,精致的触角已经延伸到都市人生活的各个角落:喝水要喝成桶的矿泉水;买菜要去超市买成盒包装好的净菜;买肉要买塑料袋装好的肉片,这种表面上的精致已经深深融入到我们的生活。可看似精致的都市生活,让人类不知不觉地退化了原本旺盛的活力与激情,使我们变得挑三拣四、狂妄自大,却又弱不禁风、不堪一击。肌体的脆弱必然带来心灵的脆弱,现代人精致生活的背后常常是一颗孱弱的灵魂。

爱丽舍车队

  是的,我们确实需要保持一点“野性”,回归一点质朴,放飞一次心情。回到大自然的怀抱,感受那一份真实、一份感动。生命就像一只船,如今的船被油彩粉饰得太过妖艳,需要我们剥掉油漆,让船身原来的本色显现出来,因为这是生命的本色。

爱丽舍车主大联欢

  今年8月---9月,东风雪铁龙爱丽舍车友联谊会活动全国六大城市(北京、青岛、杭州、苏州、深圳、成都)的隆重举行更将生命中的本色表露的淋漓尽致,到场的爱丽舍车友们一个个兴致高涨,在青山绿水、鸟语花香的“重重包围”下流连忘返。

  大自然给我们提供的这一切如诗如画、梦境般的环境中,车友们可以做一切想做的事情。微风吹过时枝叶的波动,像是在向他们招手,特别是树叶上的露珠在阳光的照耀下闪烁着晶莹的光茫,还有那郊外未散尽的薄雾,一缕缕飘绕在树干的周围,随着时间的推移,渐渐地在视线中变得模糊不清,就像是被树干吸收了似的。那空气是如此的清新,那薄雾也像甘泉一样沁人肺腑,真是美极了。

  在这个美好的上午,车友们当然不能放过如此惬意的自然美景:篮球、游泳、牌艺、飞镖、钓鱼、骑马等既有趣又充满挑战性的活动刹那间充斥在整个山林的中央,欢笑声、叫喊声顿时不绝于耳。年龄稍大的车友或悠闲地靠在游泳池旁的躺椅上、或在林间散步,小孩子们更是不亦乐乎,城市的种种限制在这里都被甩到了一边,他们可以尽情的放鞭炮、荡秋千、游泳,看着他们天真无邪的笑容,每一个父母的脸上都洋溢着欣慰而激动的神情,因为孩子们的幸福才是他们由衷的幸福。

  趣味驾驶比赛是全天活动的高潮:在绕桩比赛中,各个车友没有被困难所吓倒,虽然难度等级非常高,但每位爱丽舍车主都跃跃欲试,仗着自己精湛的驾驶技术和爱丽舍良好的操控转向性能,大多数车主都顺利过关,并且成绩都出乎意料的好。难得一位60多岁的老人也是在5年没驾车的情况下垫了个底,不过他的精神也博得了车友们阵阵的掌声。

  傍晚,微风轻轻地吹在脸上,痒痒的很舒服,道旁各色花朵飘出来的香气令人陶醉,车友们依依不舍的离开了这片山林。但是生活仍然会继续,爱丽舍所倡导的“精致生活精彩演绎”的理念也不会改变,看着车窗外向后远去的美景,我们深深的感到大自然是多么的美好,生活是多么值得珍惜,让我们放飞心情迎接挑战吧!

(编辑:赵广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