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科探队到达乌鲁木齐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9月03日 10:15  新浪汽车

  经过5天日夜兼程,行程3600公里,穿过河北、内蒙、宁夏、甘肃四省,昨日下午,2003中国记者西部行动科考探险队顺利抵达新疆乌鲁木齐。 

  抵疆后,科探队迅速与在此等候的后缓部队汇合,后缓队已备好两辆东风专用沙漠卡车,这将是此次科探队的补给车辆,一辆将满载汽油,另一辆装载科探队所需的食品和饮水。目前,高原专用军用火炉等生活必需品已陆续运到。  

  由于科探队员基本都是业余水平,没有野外生存经验,团队精神成了行动成功与否的关键。经过5天的磨合,队员彼此有了初步了解,生活、工作已形成了一定的默契。据悉,科探队将在乌市休整三天,除了进行体力恢复外,还将进行搭帐蓬、野外生火、野外自救等生存训练,并请地理专家对四大无人区情况进行介绍。  

  9月2日,科探队将向罗布泊进发。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