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国大众列出进口时间表 途锐 辉腾等车均在内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9月03日 09:28  北京青年报汽车时代

  8月30日,大众汽车集团进口车业务(中国)总经理韩尼克(Mr.WalterHanek)公布了大众公司进口汽车的日程表,除了消费者早已耳熟能详的夏朗、途锐外,大众明确表示甲壳虫不在中国生产。将于明年进口辉腾和新甲壳虫。

  据了解,将被引入到中国的不止夏朗一个车型。最迟至明年5月,新甲壳虫、四驱帕萨特、途锐、辉腾以及新甲壳虫的敞篷版都将在中国市场现身。韩尼克明确表示,新甲壳虫将利用上海大众的销售渠道进行销售。目前,德国大众已经在国内签约11家经销商从事大众进口车的销售业务。除北京两家以外,上海、深圳、大连、杭州、青岛、广州、南京等城市都有经销网点分布。

  途锐被认为是冲击中国市场的主力车型,预计将于明年1季度进入经销商渠道。此外,大众力推的豪华车辉腾和新甲壳虫的敞篷版也将于2004年5月引入国内。首先引进的是安装V6发动机的长轴距辉腾,随后是新甲壳虫的敞篷版。韩尼克认为,敞篷新甲壳虫的销量不会很大,但它能帮助大众树立品牌形象。

  韩尼克同时宣布,大众汽车将于今年四季度向中国进口夏朗1.8T,其舒适型的售价为38.5万元人民币。夏朗2.8L的价格则从刚上市时的49.98万元调整到43万元。韩尼克表示,2.8L夏朗调整价格受到多种因素的影响,关税降低、汇率调整都是影响进口车价格的因素。(丁丁 )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