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拥有180辆宾利豪华轿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9月03日 09:23  北京青年报汽车时代
中国拥有180辆宾利豪华轿车(图)

  18个月销售3辆雅致728创全球销售第一

  上周,又一辆宾利雅致728在宾利北京展厅露面,这辆售价为988万元宾利的售出,标志着售价最高的宾利雅致在国内的销售量成为全球第一。宾利中国总经理郑飙在谈到这一现象时表示,近年来中国经济的腾飞,造就了大量的年轻富商,这些年轻的新贵在经济活动中已经越来越重视自己的社会地位。据他透露,宾利北京目前已经售出3辆宾利雅致,其中有两辆车主是北京的富商,一辆车主是江浙一带的富商。

  据介绍,这次展示的宾利雅致728售价为988万元,与去年7月在北京展出的888万元名车及今年4月在上海展出的1200万元名车同属一类车型。由于这辆车完全是按照北京客户的要求度身订造,配备不同的内部装置,所以价格也有所不同。

  谈到宾利在中国的销售时郑飙说:“宾利在中国18个月的销售量真的是超乎想象,其实当初宾利在北京建店时英国人还十分保守,认为中国的人均收入根本无法支撑宾利在中国的销售,但是他们却忽视了中国有13亿人这个基数,宾利在中国的成功正说明了这一点。包括宾利厂方的高层,目前非常看好中国市场,准备进一步进行投入。”

  据了解,宾利北京在宾利汽车集团旗下150余家区域代理商中创下三个第一,一是全球第一个售出宾利雅致728车型的代理商;二是创下了销售宾利雅致728轿车的销售纪录,共售出三辆同款车型;宾利北京同时是全球宾利加长版豪华轿车销售纪录的保持者。

  据悉,不日将交付使用的这辆雅致728是北京一家公司6个月前要求订制的,完全是按照车主的需要设计内饰的,包括座椅靠背、座枕绣上的公司名称及车身装的公司标志都由英国厂方制作。另外根据这位客户的要求,宾利的后车厢装置成一个款待贵宾的会客室或者豪华流动办公室,内置中央冰箱、酒杯柜、桃木餐桌、12.1英寸电视屏幕及DVD影音系统等,还配备了手提电脑、手提电话、工作桌和特级阅读灯等装备。安全方面,该车的轮胎设有气压及温度感应器,遇有任何变化就会发出信号,提醒司机,即使轮胎爆破或者遇子弹打穿,该车还能持续行驶80公里。

  宾利目前在全国的保有量为180辆左右(包括6月份以前售出的#{1劳斯莱斯1}#),大多分布在华北地区,为了能更好地为客户服务,去年8月开始,宾利在北京亦庄建立了维修站,目前负责宾利中国的维修保养业务。

  雅致728技术参数

  长/宽/高(mm):6118/2125/1515发动机:V8-6.75公升双涡轮增压最大马力(bhp/rpm):400/4000最大扭力(Nm/rpm):835/3250变速箱:四前速自动变速价格(万元):988(何登峰)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