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关于对19座以下车采取限行措施的通告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9月02日 15:39  

  关于对19座以下高排放载客汽车采取限行措施的通告

  为进一步改善首都大气环境质量,根据《北京市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办法》和《北京市道路交通管理规定》的规定,经市人民政府批准,决定对领有本市牌证和领有外省市牌证长期驻京的19座(含)以下未取得绿色环保标志的载客汽车采取限行措施(法定节假日除外)。现通告如下:

  一、自2003年9月1日起,8时至19时,建国门桥至复兴门桥、东四十条桥至官园桥、广渠门桥至广安门桥(不含桥区)禁止通行。

  二、自2003年11月1日起,8时至19时,二环路(含主辅路)以内所有道路禁止通行。

  三、特种车、出租车及邮政专用车等车辆,须经尾气排放检测达标后,方准进入上述道路行驶。

  四、我市将根据大气环境质量状况,对高排放机动车逐步扩大限行道路的范围。

  特此通告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环保法规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