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3北京汽车展销会变着花样儿让您轻松买车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9月02日 14:57  新浪汽车

  9月11日,备受关注的2003北京汽车展销会将在军事博物馆全新登场。大家都知道,消费者购车主要通过汽车品牌专营店和各大汽车交易市场这两种途径,而这次汽车展销会将开创一种全新的汽车购买形式,热心的服务于广大购车者。本次汽车展销会由北京晚报主办,北京晚报广告部、北京晚报《汽车周刊》、北京链家展览展示中心、北京链家兴业广告公司共同承办,北京交通广播台特别协办。它是京城车市的一次盛会,是北京第一家由媒体主办的车展,同时也是面向普通购车者的第一个汽车展销会。

  在展销会的筹备工作当中,非常重要的一点就是强化本次展会的服务功能,增强与广大市民和购车者的互动,充分体现“我们帮想买车的人买车,我们帮想卖车的人卖车”这一重要的办展宗旨。北京晚报作为主办单位,对本次展会进行了充分的准备,在前期策划和筹备工作中,吸收了晚报历届房展会丰富的办展经验,将展会服务与展会活动这两项重要内容发挥到极致,一句话,就是为了变着花样儿地让您轻松购车,充分享受看车展的过程。

  说到展会的服务功能,从以下几个特色内容方面您都可以了解到展会的周到与细致。

  首先,本次汽车展销会是融“展”、“销”于一体的车展,不只是为了展示汽车品牌与各种车型,更是为了促进展会期间的汽车销售,提供给广大消费者实实在在的、放心的购车环境和消费场所。

  其次,展会面向所有的普通汽车消费者,“我们帮想买车的人买车”是宗旨,同时也是激励展会服务工作的动力。展会不仅提供给您轻松愉快的购车环境,而且还将提供给您丰富的汽车知识,在展会的精彩活动中您尽可以领略这些内容,北京晚报特别针对广大汽车消费者编辑制作了“北京购车指南”的专业小册子,让您在逛展会的过程中能够学习到不少关于选车、购车的各种各样的汽车知识。

  第三,展会在现场的布置上更将体现以人为本的关怀,所有的展位都将由组委会提供特装展位,整体设计清新、时尚,充分满足消费者对车展品位的要求,而且展会中将特别设置大型服务专区、活动专区、文化专区以及讲座专区等等,让您在时尚、优雅的购车环境中同样能够享受到方便和舒畅。

  第四,展会期间将会有各种各样的信息四通八达,连接着每一位充满渴望的市民和消费者,大家可以从晚报和各协办媒体的大量展会报道中汲取您所需要的信息与知识,同时,我们也会将展会的进展情况和更为详细的动态内容传递给大家。特别是,北京交通广播会把直播间设置到展会现场,对展会进行及时的现场直播报道,也会让大家一睹北京交通广播的风采。另外,展会通过京报网www.bjd.com.cn和新浪网www.sina.com.cn对展会进行网络宣传与报道,还将通过短信等形式与广大市民进行充分的信息互动,增强展会的参与性与公众性。

  展会的特色服务仍有很多,变着花样儿的除了服务,还有各式各样的展会活动,这些精彩纷呈的活动将成为本次车展的又一大亮点。以下是展会期间将推出的一些重点活动的内容和具体的参与办法:

  1、现场抽大奖:

  关于现场抽奖,需要解释的内容不多,最主要的是现在向大家公布抽奖活动的参与方式,除了展会期间,观众可持当日所购门票(凭门票上惟一序列号)参观活动之外,本次展会特别增设了短信答题的全新参与方式。

  短信参与的具体方法为:

  用手机编辑短信息“CZ”发送至01112666,根据系统提示回答有关车展的问题,回答正确者会收到“回答正确”的信息回复,同时系统将自动记录下您的手机号码。您将有机会得到展会大奖(每日还有小奖)。短信息费用为每条1.00元,接收系统回复信息不产生费用。

  本期短信息活动参与问题为:

  (1)2003北京汽车展销会主办单位是谁?

  (2)2003北京汽车展销会举办地点在哪?

  9月14日下午,在公证处的公证下,将由特邀佳宾在所有入围的门票及手机号码中,现场抽取大奖。中奖者名单将在展会现场进行公布并将刊登在展后的北京晚报上。获奖者可凭有效证件领取大奖,奖品的个人所得税由获奖人自行承担。具体奖项将于开展前公布。

  2、驾驶新体验:

  与自己喜欢的新车零距离接触。针对情有独钟的欲购车一族,组委会精心组织了新车试驾活动,让你享受轻松的驾驶新体验。

  活动详情敬请关注晚报的相关报道和晚报《汽车周刊》的相关内容。

  3、现车竞拍:

  展会期间,组委会每天都将提供至少一辆旺销车,进行现场竞拍。本次现车竞拍活动将由长城国际拍卖有限公司现场主持,届时将由资深拍卖师对市场上难以直接购买的旺销车进行现场拍卖,想要购买现车的广大购车者,千万不要错过这激动人心的时刻。具体参拍车型将尽快见报公布,对购车已有想法的人一定要留意即将刊登于晚报的“2003北京汽车展销会现车竞拍”活动公告,并尽快与长城国际拍卖有限公司联系,交纳一定数量保证金后,凭号牌参加现场竞拍,说不定您的汽车梦就将实现。本次拍卖结果将由公证处进行公证,对于拍卖所取得的高于该车型市场价的拍卖所得款部分,组委会将捐助给社会公益事业。

  4、拆装轮胎大赛:

  展会期间每天固定时间,在军博前广场展台上现场进行拆装轮胎比赛。当日参赛选手需要提前到现场领取号牌和参赛服装。比赛从使用千斤顶开始计时,到轮胎拆卸再安装上新轮胎停止,首先要经过裁判的质量检验认定,之后从合格者中取用时最少者为比赛优胜者,优胜者可获得组委会提供的奖项,所有参与者都将得到一份精美纪念品。比赛邀请专业技术人员作为裁判,创最好成绩的选手还有机会见报于北京晚报随后的宣传中。

  欲参加比赛者,可于即日起至9月13日期间每天9时至17时拨打报名电话:68578080,凭本人身份证进行报名;也可以发送“CZ”到01112666根据系统提示参与报名。几种报名方式同时进行,直到名额报满为止。具体每人参赛时间安排组委会将另行通知。

  5、汽车知识竞赛:

  展销会期间每天在军博前广场展台上,现场举行汽车知识竞赛。题目包括各种汽车相关知识,同时500多个精彩车标供您识别,展示您的汽车知识的时候就在此刻了。所有答题正确的参与者都将得到组委会提供的精美小礼品一份。

  知识、娱乐、实用,汽车知识竞赛一定会带给你轻松快乐的全新体验。

  6、酷车DIY评选:

  展会期间,组委会在军博前广场南侧专门开辟酷车DIY评选的展示区域,并搭建专门展台,展示“炫”的自我,让大家一起分享你的创意灵感。每天安排固定时间,车主可将自己的酷车开上舞台,对倾注了自己所有爱心的DIY自由改装作品进行展示,包括车辆外形及内饰。同时参观者将手中的选票(选票来自门票的副联)投入设在旁边的投票箱,本日“最受欢迎的酷车”车主将现场获得组委会颁发的“最受欢迎酷车”奖品一份,其余参赛者则可以领取精美纪念品一份。展会期间将对本项活动进行重点篇幅报道,同期北京交通广播将进行现场直播。

  参加酷车DIY评选的车主可从即日开始,凭刊登于本报的报名表格进行报名(表格复印有效),随表格邮寄两张汽车照片,总接受报名人数最多32名,人员分组及参赛时间安排请听从组委会通知。经组委会初步筛选评定后,安排选手参加现场决赛。

  酷车评选报名表(见报名表)

  邮寄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建国门内大街20号,北京日报社101室。邮码:100734。报名截至日期:9月8日(以邮寄当日邮戳为准)。

  7、汽车文化长廊:

  展会期间,现场开设汽车文化长廊专场展示。以汽车发展史为主线,设置构建汽车文化长廊,同时配以形象而又生动的图片说明,鲜明地反映汽车史,还有名车与名人的故事进行穿插,让你感受一次汽车文化的熏陶与洗礼。

  8、展中汽车知识讲座:

  展会期间,在二层展厅“讲座区”开设展中汽车知识讲座,由组委会邀请汽车行业的资深人士,就如何选择车型、如何购买汽车、如何选择装饰、如何做好保养维护以及我国目前汽车价格走势分析等等专题,进行专业而又详尽的讲解,并进行现场答疑。不管您是懂车的还是不懂车的,在展会的讲座里您就会明白很多您知道的和不知道的各种知识。

  对于以上的展会活动内容,展会组委会享有对活动的解释权。

  关于展会的详细活动内容及进展情况,先向您介绍这么多,请您继续关注北京晚报更多精彩报道和详细说明还将陆续推出。服务不断,精彩不断;活动多多,满意多多。全新的2003北京汽车展销会正向您走来,快点加入到我们的行列中来吧。

  咨询电话:65298942,65298101。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