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中华轿车上市1周年 亚之杰平谷奉献真情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9月01日 09:38  新浪汽车
组图:中华轿车上市1周年亚之杰平谷奉献真情

精彩的文艺演出

隆重的交车仪式

  新浪汽车讯 2002年8月20日,华晨汽车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中华轿车正式投放市场,并以其优雅、大方的造型设计,卓越的性能价格比赢得了市场的认可。在安全性、动力性及驾乘舒适性方面,中华轿车也充分满足了日益增长的国内高档轿车的需求。

  2003年8月23日,为了庆祝中华轿车上市1周年,北京亚之杰骏华汽车销售服务中心与平谷隆运盛达公司在平谷.世纪广场,共同组织了主题为“民俗、乡情、中华行”的中华轿车消夏晚会,在晚会现场全面展示了各款中华轿车,举办了精彩的文艺演出及隆重的中华轿车交车仪式,并向现场观众赠送了各类中华轿车的纪念品,让平谷人民在充分感受了中华轿车风采。关爱社会、向消费者奉献真情是北京亚之杰中华展厅不变的承诺!

(编辑:赵广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