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订单量超过生产能力 Jeep2500缺货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9月01日 08:14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侯磊)记者从北京汽车市场了解到,Jeep2500等北京吉普系列产品出现了缺货的现象。稍后,记者从北京吉普公司获悉,出现缺货现象的原因是销售量大幅增加。单是Jeep2500一款,其订单数量就已经超过当前生产能力的两倍。

  据该公司生产系统的最新数据统计,截止到8月8日,企业今年的汽车产量已经超过去年全年的总产量,比去年同期增长了189%。7月份,北京吉普公司各系列产品销售比上月都有不同程度的增长,当月汽车销售总量达到1658辆,再创年内月销售的新高。1-7月份,该公司销售收入比去年同期增长221%。

  据北京吉普公司介绍,为了解决Jeep2500缺货的现象,公司生产系统已开始积极进行各方面准备工作,以保证企业增产目标的实现。预计8月底至9月初,Jeep2500日产可望达到70辆。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购车参谋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