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推动发展 增进文明 汽车发展研讨会在北京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8月29日 17:40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8月29日,由中国国际贸易委员会主办的中外汽车发展战略研讨会暨2003"中外汽车世纪行"大型流动展示活动推广发布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出席发布会的领导有--

  大会宣布将在10月18日至11月15日举行2003"中外汽车世纪行"大型流动展示活动。以迎接全球汽车行业挑战,促进中国汽车产业发展,推动汽车经济文化繁荣,增进汽车时代文明进步为宗旨理念。此次活动将成为国内首届最大汽车流动展示活动,并由此揭开中国汽车浪潮激情车。

  此次活动是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主办。具体承办的是北京中展世纪汽车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宣传出版部,北京世界公园,北京天虹星影视策划有限公司,上海捷华投资有限公司北京文化局长公司,北京凯格伟业会展有限公司。

  据组委会新闻办事员透露,本系列活动以"中国汽车年"为主线,2003年至206年四届活动高潮迭起,四大主题分别为:2003浪潮年,2004激情年,2005狂想年,2006辉煌年。有计划,有步骤,有主题的为国内外汽车产品提供一个全方位多视点的宣传平台。

  2003"中外汽车世纪行"大型流动展示活动将于10月18日在北京世界公园进行为期12天的汽车展示活动。在此期间有大型世界名车世界风情"名模香车秀"展演:申报吉尼斯世纪记录"车标金龙风筝"放飞活动及"中外汽车世纪行"万人留影大拼图将开始启动。10月31日发车,活动总路线每年约3000公里,纵横大半个中国。从首都北京出发,途径石家庄、郑州、武汉、长沙、桂林至南宁:以11至13日在南宁剧场举办的南宁中外汽车新浪潮文艺晚会"作为闭幕式和此次活动高潮,向本届大会的主办城市颁发特别贡献奖杯,并对参与本届活动的单位,个人颁发纪念奖励。届时将有一系列闪亮登场的精彩画面奉献给关注中国汽车产业的社会各界。

  2003"中外汽车世纪行"将是一系列展示活动的总汇。每到一站,都将组织购车族赏车。邀请形象大使到现场与公众对话,并宣传世纪行活动及名车:安排当地厂商和赞助商冠名的欢迎酒会,联谊晚会;安排车标金龙风筝放飞及万人留影等宣传造势活动;邀请当地党政领导接见参会驾乘人员及委会成员。中央和各地媒体将踊跃参与报道,此次活动将引起全国公众的广泛关注。

  大会秘书长在讲话中说:在活动进行中首创独具亮点的主办城市升旗与交接会旗,燃点火炬接力活动:独具时尚的明星签售,汽车医院,政府转场等促销活动;独具一格的产业营销与相关成果,科技产品的新闻发布活动;独具魅力的壮举"车标金龙风筝"等品牌宣传展示活动,独具情感的影视名星,名模形象大使公益宣传与名车巡展活动;独具效应的"中外记者百人团"与百款名车联袂人推介活动;独具实力的中外金融保险界与汽车产业商贸界合作联谊活动。

  2003"中外汽车世纪行"活动的亮点还在于主办单位兼顾产业文化,市场化,多元化需求,为营造名车,感受新车,推介好车,共享汽车时代之福址,首创了一系列全心的汽车理念与活动形式,使海内外媒体和亿万公众聚集中国汽车,瞩目史无前例的新闻热点。

(编辑:赵广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关注中国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