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媒体办车展 京城头一遭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8月29日 15:54  新浪汽车

  有一个挺惊人的数字或许很多北京人都不知道,现在全国大约每卖出7辆新车,其中就有一辆是落户在北京。京城作为全国车市的主战场,已是各个汽车厂家"寸土必争"之地。

  北京人喜欢车,这从历届北京国际车展的盛况中可窥一斑。

  北京人想买车,京城近年来大型、超大型汽车交易市场的建设热潮以及如雨后春笋般不断崛起的各个品牌专营店就是最好的证明。

  逛车市、看车展成为眼下很多北京市民双休日的休闲活动。如果您最近正好有购车的打算,告诉您一个好消息---由北京晚报主办的"2003北京汽车展销会"定于下个月隆重推出。这将是本市第一次举办面向公众的大型汽车展销会。

  "2003北京汽车展销会"定于9月11日至14日举行,展销会由北京晚报主办,北京链家展览展示中心和北京链家兴业广告公司承办。此外,北京交通广播将作为展销会的特别协办单位。

  也许各式各样的展销会您见得多了,但这次汽车展销会呈现的将是一种全新的形式。比如,既然是展销会,除了汽车展示之外,更重要的是方便消费者购买,因此,在布展形式上,本次展销会将匠心独具,采用模拟的交通标志作为导展符号,展位区域也将打破传统的品牌概念,而是按价位划分,您可以根据自己的购车预算,目标明确地直奔理想中的价格区间。

  由媒体主办的车展,在全国其他城市已有先例,但在北京,这还是头一次。其实,细心的读者没准儿记得,从2001年起,北京晚报曾先后推出过两届"汽车消费文化月",旺盛的人气指数和可观的成交量使那两次活动都成为消费者和汽车业内人士谈论的热门话题。而今年9月将推出的"2003汽车展销会"是北京晚报在前两次活动成功的基础上,进行的一次更大规模的创新尝试。

  如今,汽车市场正在脱离传统意义的汽车买卖观念,而是融入了更多的文化内涵。汽车销售意味着汽车知识的普及与传播,汽车购买更成为汽车文化的时尚之旅。因此,为了增加此次汽车展销会的互动性和娱乐性,展会期间,我们还将设置多项精彩的活动,比如,每天都有现场抽奖、闭幕当天设立大奖、新车体验试驾、旺销车型现车竞拍、拆装轮胎大赛、汽车标志辨别大赛、私家车改装评选等。

  目前,"2003汽车展销会"的各项筹备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着,虽然离正式开幕还有整整一个月的时间,但如此精彩的活动绝对值得期待。我们不妨现在就向您发出邀请,一个月后在展会现场见!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