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瑞·旗云”上市订单纷至 引爆中级车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8月29日 11:22  新浪汽车

  近日来,略显“羸弱”的中级车市场刮起了一股强劲的旋风:上汽集团奇瑞汽车有限公司的今年第三款新车“奇瑞•旗云”开始陆续上市,在全国各大奇瑞经销网点,“奇瑞•旗云”的精彩魅力“引无数英雄竞折腰”。

  在广东市场,每天有50多辆“奇瑞•旗云”被用户提走。据悉,在佛山南海奇瑞专卖店,“奇瑞•旗云”在展厅才现身10分钟即有客户毫不犹豫地下了订单,创造了该店最快的新车落订记录!

  在素有“中国车市晴雨表”之称的北京亚运村汽车市场上,奇瑞专卖店一派火爆景象。据该店的负责人介绍说,自旗云上市以来,每天都有2000多人来看车,在上周日,进店的人数更是不下5000人,仅下午3点到3点半这半小时,就涌入了500多人,把旗云围得水泄不通,当场就有8位用户提了车。有一阵子没这样痛痛快快地忙过了,电话中传递出一种掩饰不住的高兴劲儿。

  从厂家反馈到记者这的数据来看,每天都有超过200辆的旗云从芜湖起运,如果这种势头能够保持下去,上市第一个月销量过5000是很轻松的。

  确实,在同级车中,“奇瑞•旗云”的综合竞争实力是十分强大的。

  从技术参数上来比较,“奇瑞•旗云”是同级车中当之无愧的“动力之王”,这也是“奇瑞•旗云”引来无数媒体、车迷、用户关注的关键所在。

  “奇瑞•旗云”装备了荣获“2002年世界十大最佳发动机”美誉的一款1.6升16气阀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85/6000(Kw/rpm),最大扭矩149/4500(Nm/rpm),0—100公里的加速度时间仅为10.5秒!“奇瑞•旗云”所搭载的世界名门发动机的最大扭矩点在2500转到4500转范围内,在低转速和高转速下都存在峰值,极大地提高整车的加速性能。配以美国NVG公司的五挡手动变速箱,“奇瑞•旗云”的强劲动力和优越操控性就不容丝毫怀疑了。难能可贵的是,旗云的油耗也十分经济:90公里/小时等速行驶状态下的百公里油耗仅为5.9L。

  “奇瑞•旗云”凭着同级车中无人企及的澎湃动力、别具一格的动感时尚轿跑外形、全新设计的精致内饰、丰富优越的配置、一脉相承的高安全性和显而易见的高性价比引爆了中级车市场:从南到北,从东到西,“奇瑞•旗云”的火爆仿佛要终结此时传统意义上的车市淡季概念。

  我们有充足的理由相信“奇瑞•旗云”将创造新车上市销售的新纪录,成为真正意义上的“中级车市场的风向标”。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