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实用型--新人新生活从新车开始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8月29日 10:02  精品购物指南

  肖军与常莹都属于IT行业,工作稳定,收入也较高。婚后不久两人买了新房,家离常莹的办公室非常远,再加上常莹的工作是sales,有一辆车也方便跑业务。

  对于常莹来说,她并不太追求驾驶乐趣,在加上北京路况拥堵,自己又是个新手,因此开车越简单越好。夫妻俩经过商量,决定购买一辆手自一体的汽车,自动挡可以让常莹驾车时非常省心,而手动挡则考虑到肖军的用车需求。

  点评:男性与女性的用车需求已显现出较大的差异化,男性追求的是驾驶乐趣,女生则偏爱外形时尚并操控简单的汽车。目前,市场中已有不少较为经济的手自一体式家用轿车,这样可以较好地兼顾二者的需求。

  最新车型:随着目前车市价格的理性回落,已有不少价位在一二十万的手自一体式轿车上市,西耶那Speedgear、菱帅、马自达M6都是不错的选择。

  菱帅

菱帅

  参考价格:14.5万元左右

  在这款车各项优良的性价比中,除了诸多人性化的设计,SPORT-MODE智能型手自排两用系统是其一大卖点,该系统在手排状态下反应迅速、敏捷,换挡时间较传统自排快0.2~0.3秒。

  马自达M6

MAZDA6

  参考价格:26.98万元

  Mazda6几乎将所有中高档轿车的优点集于一身,既包括其领先于各个细分市场所苛求的舒适、和谐和人性感觉的因素,也含有在任何条件下包括恶劣天气下的卓越的安全性能。与之相比,其手自一体反显得微不足道。

  西耶那Speedgear

西耶那Speedgear

  参考价格:13万元左右

  菲亚特率先将高端的变速器技术应用于紧凑型轿车领域,打破了高档轿车和运动型跑车对此类高新技术的垄断局面,更多的驾驶者由此能够享受到高科技带来的便利和乐趣。(翟文涛)

(编辑:赵广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