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美人5千公里纪念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8月29日 09:50  网友:西美人

  新浪网友:西美人

  我们的车是今年3月8日那天下的定单,从有买车的想法到交订金,总共不过七天的时间,而那汽车城,我们还是第一次去。当时看的车有捷达,赛欧,我觉得赛欧小巧,配置齐全,而且也是大厂家的产品,可我先生上来就把她否定了,说自动档没什么意思,我当时还没学开车呢,对什么自动手动根本不懂,现在我看来真是最大的失策了,关键当时那儿又没有现货,我们只有再去看别的车了。

  一到FIAT4s店,首先对那儿的环境感到很舒服,再一看车,我也很喜欢,有人不是把PALIO比做情人,把SIENA比做太太吗?她就是有那种让你一见钟情的感觉,很快我们就决定要她了,JS说如果车主写女士的名字,可以送很多东西,我们就准备写我的名字了,我先生说得更好听,说这是送我的节日礼物,呵呵,且不论真假,还是比较受用的。如果没有楼下邻居的几句话,我们现在开的可能就是一辆小派派了,回到家,碰到那邻居正在擦拭他的车,他说,差不多的钱,干嘛不要一个大的行李箱呢,他买的就是三厢的,我又赶紧给那儿的销售人员说要换成SIENA。看来最终我们还是要了太太。

  到我们再次去的时候就是准备交钱提车了,那儿的销售经理很兴奋的告诉我们现在还可以给我们送4千块钱的油票,我还没听懂,还以为送邮票呢,现在看来那真的不过是降价的前奏,到目前为止,我们的车已经降了9千块钱了,当然,这过去的5个月的时间里,有车的方便和享受也是用金钱买不回来的。本来我们定的是庞贝红,令人有很美的联想,可到提车的时候,我们请了一位比较有经验的朋友去看车,发现那辆车踩离合有点声音,要我们是肯定发现不了的,又换了辆兰色的,试了试还是有那声音,最终试了这辆白色的,现在看来,白色除了保洁麻烦点,还是比较大气的,不管走到哪儿,我发现大家对我们的车还是很客气的,难道是因为两个美人的缘故吗?呵呵。

  办那些所有的手续都有那儿的销售人员陪同,给我的感觉是乱,到现在我也没想清楚到底跑了多少地方,好在有车,也就不觉得累了。前一天下午没办完,只有第二天再去了,先要把车开回家。我对先生的车技不敢恭维,虽然是去年的本子,可他就没怎么摸过车啊,可为了给他信心,我也只好坐上了副驾驶,二十几公里的路,我身上一会儿一阵汗出来,一会儿又出一阵汗,到家我就想洗澡。

  不知不觉,5个月的时间过去了,这期间我也拿到了驾照,西耶那陪我们走过了5千公里的路程,今天也正是我拿到驾照3个月的时间,这期间我小心翼翼也开了几十趟车,什么坡上熄火的糗事也发生过,不过现在已经自如多了。我们上班的距离不算远,一天下来也就二十几公里,每到周末或约朋友,或和家人,享受有车生活,享受大自然的变化和宁静,我们家的西美人还功不可没呢。每当我说自动档多好多好的时候,我先生总是说,谁跟我换也不干,这车就是最好的。我白他一眼,你不也说以后要换本田吗?现在,我开车的技术也日渐娴熟,心理承受力日渐增强,每当我优雅地转动着方向盘时,我感觉,我的心也要飞起来了。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网友精品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