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系车主谈日系车:配置够用价格能接受(图)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8月29日 09:37  精品购物指南
日系车主谈日系车:配置够用价格能接受(图)

威驰

  廖先生

  职业:?外企销售经理

  购车时间:2003年7月

  车型:VIOS GLI自动挡

  购置车价:14.5万

  驾驶里程:?1000公里

  日系车主谈日系车

  日系车素有经济、实用的口碑。由于其地域狭小,日本车的尺寸也没有美国车的张扬。近一年来,一大批日系车国产化,消费者用相对低的价格买到自己心仪的车。“车族现场”本期采访了两位日系车车主。在国内的道路环境下,日系车的表现是否名副其实,我们来看看威驰车主和国产阳光的车主购买和使用爱车的体会!

  威驰性价比合理

  廖先生买车全部预算在12~18万之间,车要是自动挡,他从今年3月份着手选车,备选车型有千里马、西耶那、威驰、宝来。在没亲自坐过以上车的任何一种之前,最看好千里马,感觉西耶那比较大,对威驰没印象,宝来感觉有点儿“贵”。

  连续看了两次千里马,感觉空间小,车太糙,所以出局。

  最早西耶那没有自动挡,不久SpeedGear出来试驾后,廖先生觉得满意的地方是新发动机和手自一体变速箱,真皮座椅,双安全气囊,“但驾驶室位置实在太难受,主要这点使得我放弃了它”,廖先生告诉记者。

  之所以选择VIOS,是因为一见钟情。试驾后感觉很舒服,空间好。日本车配置不低,刚好都够用,价格也还可以接受。遂定为重要选择对象。其实也说不出威驰在哪方面更出众,就是看上它,别的车的优点就看不见了!

  廖先生说若加点钱买个Bora也是在预算内,但感觉,后座空间太小,就这样放弃了。当时买福美来1.6还要等待,飞度1.3就更是遥遥无期。威驰让他下了决心。

  1000公里威驰的机械性能

  从拿到车驾驶到现在,跑了1200公里左右,平时跑时速都没有超过100公里,一般在60~80左右,时速50公里以下时候,发动机非常安静,怠速时候几乎听不见声音,初步加速满意,中段加速有些肉,总体感觉驾驶起来很舒服,车本身没出现任何故障,加了3次油,每次100元,估计油耗8个左右,经常开空调,大多为市内跑,经常堵车,音响效果不错,总体感觉:非常满意。(常洁)

(编辑:赵广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