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教老婆学车的七宗罪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6月26日 13:56  网友:lzy1224

  新浪网友:lzy1224

  男人,教老婆学车的七宗罪

  (这里的“老婆”,指已经是的,未来肯定要是的,你一心想要她是的。)

  一宗罪:教老婆学车,等于是给了她一个朝你发脾气的理由。她犯下了每一个错,都是你没有教好的错。她让你受了惊吓,挨骂的却还是你。费力不讨好,你是没事找骂。

  二宗罪:老婆在老公面前,从来没有“谦虚”二字。即便你是正规驾校的教练,这样的学生也是收不得的。因为她根本就认为,你应该按她的想法教她,而不是按你的想法教她。

  三宗罪:除非你老婆是学汽车专业和机械制造的,否则千万别跟她显示你对发动机、操控系统和其他什么什么的知识。她觉得你罗嗦,你发现她弱智。完了,灭车回家呕气吧。

  四宗罪:老婆纵有柔情万种,她的面子是永远第一。她即使操作失误,你也要想想该表扬还是赞美?这活就不是人干的了。表扬和赞美错误,在舞台上可以虚荣她几下,在车道上是要出事的。你何去何从?

  五宗罪:或者老婆既谦虚又认真,你讲什么她都兴致盎然,你教什么她都全盘照做,你对她的错误发脾气她也能笑纳。但是,你几天下来就会发现:星星还是那颗星星,月亮还是那个月亮,错误还是那些错误,毛病还是那些毛病。你严厉不起来,她接受不进去。一整个的瞎子点灯白费汽油!

  六宗罪:对于心仪许久的未来老婆,那就更不要去想当她的教练了。带她兜风,任她浪漫,由她高兴,讨她喜欢。你若哪根神经搭错线,居然好为人师,你试试?口角由此而起,伪装悉数剥落,个性尽情显露,未来化为乌有。你让爱情变为不可能平等的教学关系,有好果子吃吗?

  七宗罪:世上有无数的事情可以不讲究认真,惟独教人学车不可以不认真。而所有的老婆都一致认为:你是我老公你和我认什么真呀?我不就是看见人慌得往沟里开,看见沟慌得朝人开吗?你在我旁边你是干什么的?你神气什么,不就会开一个破车吗?受不了,回家自我检讨去!

  俗话说:省钱的不省心。唯一的办法就是把老婆和未来老婆们统统送去正规驾校,交银子请别人的老公把她们训得没脾没气。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网友精品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