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汽车导购》第六期--2.0L中高档车型的较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6月26日 13:14  新浪汽车

《汽车导购》第六期

  2003年,中国的中高档轿车市场上,竞争异常激烈,各个厂家分别推出了具有竞争力的新车型,这使消费者在选车的时候,总是费尽心机做一番比较。在中高档轿车中,排量为2.0的几款车型有中华2.0、现代索纳塔2.0、红旗世纪星2.0、别克君威2.0、风神蓝鸟2.0、本田雅阁2.0。除此之外,帕萨特1.8T也是同档次的竞争车型。虽然有些是新车型,有些是老车型,但是价格却在同一区间,都是18万--24万元之间的车型,而它们在外形、内饰和配置上都有各自的特点,售后服务也不尽相同,在竞争日益激烈的中高档轿车市场上,它们必定会展开新一轮的“厮杀”。

  我们将从外形、外部尺寸、后备厢容积、动力性、油耗、不同配置和价格以及售后服务等几个方面来对这些车型做全面综合的比较。

  下期预告

  功夫小子——奇瑞QQ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