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汽车导购》第五期--15万元以下新主流自动挡轿车导购(图)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6月26日 13:03  新浪汽车

《汽车导购》第五期

  人们想购买一款轿车的时候,都会去咨询一下专家的意见,而几乎所有的汽车专家最后都会告诉你其实车和车之间的差别是很小的。消费者买车时除了考虑车的动力性和一些基本功能以外,更关心的是一些感受性的东西。人们之所以特别喜欢或者不喜欢某一款车,说白了是喜欢不喜欢这种车代表的生活方式。而自动挡轿车,代表的就是一种休闲、放松的生活方式。

  相信对于所有开车的人来说,在车辆拥堵的大城市里驾车频繁换挡、油离配合是一件很累的事情,尤其在坡度较大的路段,“坡起”更是惊心动魄,生怕溜车撞了后面的车。这时要是开自动挡车就可以减少很多麻烦。自动挡轿车开起来省事,非常适合女性、老年人。

  从前,老百姓大多希望花10万元以下的钱,买一款比较满意的私家车。但是转转汽车市场,不难发现现在10万元以下的车,大多数车不是车型过于陈旧,就是技术含量不高,总之不能让人满意。而现在已经有不少人把15万元人民币作为一个实际的消费底数。15万元这个数字在目前的轿车市场上,应该是可以买到一款适合购车人爱好、用途、驾驶技术水平等条件,并且安全、时尚的时尚的私家轿车了。

  那么在这里,我们向大家推荐几款主流的与新近推出的15万元以下的自动挡轿车,希望能给您在选购轿车的时候提供一些参考。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