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Polo两厢天窗版热力上市 最低售价14.39万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6月26日 10:47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2003年6月26日,上海大众正式宣布装配全新电动天窗的Polo两厢1.4L豪华型天窗版和1.6L豪华型天窗版即日起全面推向市场,广受中国消费者欢迎的Polo轿车终于迎来了更加时尚的天窗版。这两款Polo天窗版的价格分别为14.39万元和15.19万元。全新天窗版的推出,标志着上海大众完成了对Polo轿车又一次的内功修炼,也标志着上海大众Polo又一次从家庭轿车降价大战的混乱局面中杀出,以提升性价比重新占据市场制高点。

  上海大众Polo轿车自去年四月上市以来,为国内消费者青睐有加,销量节节攀高。为满足消费者需求,上海大众以“用户满意工程”为目标勤练内功,在最短的时间内完成技术革新。此次上市的天窗版,Can-Bus、电子液压动力转向系统、双气囊、ABS和大量人性化装备等先进技术一应俱全,另加装备了全新开发的内藏滑移式电动天窗,与世界最新技术同步,操作也更便捷。只需手指轻触电钮,头顶的天窗就会悄无声息地开启和关闭。以原装出品的天窗,有大众品牌提供的防锈、防漏、防噪以及车顶刚度安全强力保障,让消费者可以高枕无忧。为有效防止紫外线侵害,Polo天窗还加装深色隔热防紫外线玻璃,人性化设计细致入微。从桑塔纳2000“时代阳光”的帕萨特全系列产品,上海大众稳步推行天窗配套计划。

  随着全新天窗版上市,上海大众POLO也再一次成为广大消费者关注的焦点,而天窗这一舒适性装备也再一次成为人们津津乐道的话题。现在,在满足了基本的代步需要后,让我们开始享受天窗带来的诗意驾乘感受。炎炎夏日里,阳光暴晒下的车内温度可高达60°C,这时打开天窗,比开空调降低车内温度快速降低,并可大大节能。行车时打开天窗,清新的空气恣意飞扬,可以大幅度改善汽车厢内通风换气的状况。比通风换气更重要的是调节心情——长途驾驶容易疲劳,就在路边停靠一下,站在座椅上将身子探出天窗,视野开阔惬意,享受自然的阳光,让清风温柔抚面,封闭在车内的憋闷一扫而光。

  阳光下,沐浴丝丝阳光,飘进缕缕清风;月夜下,仰望点点星空,享受皎洁月色。活泼可爱的造型、世界同步的装备、缤纷灵动的色彩,现在又加上精巧美观的天窗,POLO怎能不成为时尚一族的最爱。

  打开天窗,一路高歌,将烦恼抛开,让心情越来越high!

(编辑:赵广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