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性价比高 西安出租车司机首选奇瑞风云轿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6月26日 09:47  新浪汽车
性价比高西安出租车司机首选奇瑞风云轿车(图)

西安出租车回厂

  新浪汽车讯 6月21日至24日,来自西安市的近60名出租车司机驾驶着奇瑞出租车,翻越秦岭,穿过大别山,跨过黄河,千里迢迢地来到长江边上的皖南重镇—芜湖,回到奇瑞轿车的“娘家”来探个究竟。

  从西安到芜湖,全程1200多公里。其中有崎岖险峻的山路,更有凹凸不平的省道,途中又时逢暴雨。令人欣喜的是13辆奇瑞出租车没有1辆抛锚,一路平安地驶达目的地。

  由奇瑞西安商务代表处组织的“奇瑞出租车主回娘家”活动得到了西安市13家出租车公司及其出租车主的热烈响应,华商报、三秦都市报、西安电视台等西安6家新闻媒体的记者见证了这次长途拉练。

  西安是我国十分重要的交通枢纽,也是西北的经济、文化中心,更是海外游客众多的世界著名的文明古都,所以对出租车的要求很高。此前西安市民对奇瑞汽车公司不是很了解,有些人以为奇瑞汽车是“拼装”出来的。

  百闻不如一见,来到芜湖一看,所有对奇瑞的疑虑都烟消云散了!占地120万平方米的一、二期工程已全部竣工,三期工程也已经进入实施阶段。展现在他们面前的发动机厂、冲压车间、焊装车间、涂装车间、总装车间,规模宏大、设备先进。一位参观过国内几家合资轿车公司工厂的出租车公司经理说:“奇瑞的工厂不会比他们差,设备一流,奇瑞同样是一家大型的现代化轿车生产企业。”在与车主交谈中,记者发现所有的人都对奇瑞的外形感到满意,都说奇瑞外形大方、新颖,对奇瑞“一见钟情”的也大有人在。奇瑞大气的外形很能吸引人的目光,它的车身四平八稳,圆角过渡平滑,在透明前大灯的装饰下,竖立的进气格栅显示出威风的气势;它的尾部尤其富有个性,突出的后保险杠、一体式的红色灯罩、圆滑的转角。很多车主都这样表示,“在那么多的老车型中,您一眼就能认出它。”

  奇瑞风云轿车的宽大空间也是得分强项。出租车主说,奇瑞风云的后排座椅和前排座椅之间的空间很大,乘坐起来比较舒适;奇瑞后备厢的空间很大,这也是让车主得到一致满意的地方之一;奇瑞采用两厢半结构,当后排座椅折叠以后,和后备厢一起形成了一个很大的空间,可以用来运送大件的货物,因此也有一些个体老板用奇瑞做商务车,用它来拉货物或载客人,看起来气派,使用起来也很方便。

  1000多公里的征程使许多车主对奇瑞轿车的整体质量有了新的认识。奇瑞2000年的I代发动机使用的是单点电喷技术,是奇瑞公司的早期产品,上市时间又有些仓促,因此在技术上存在着需要提升的地方。在很短的时间内,奇瑞公司就推出了奇瑞II代系列车型,改进了I代的不足。奇瑞II代采用多点电喷技术,并完善了产品质量。今年3月,奇瑞公司将原来10多种款式的A11系列轿车整合为“奇瑞风云”系列轿车,不仅大幅降价,品质上更有明显的全面提高。“风云”系列轿车采用了福特技术发动机、德国ZF技术自动变速箱、美国Breed安全气囊、德国ITT公司ABS+EBD+ESBS、德国韦巴斯特天窗、德国西门子VDO仪表盘等世界上先进而成熟的产品。

  车主都认为奇瑞的配置很高。拿豪华型来说,价格虽然只有9.98万元,但配置却很齐全,拥有双安全气囊、电动车窗、ABS、EBD、中央门锁、动力转向、6碟CD等中档车才有的配置。奇瑞轿车中的基本型配置也不错,排量达1.6升,而售价却仅为7.8万元,很适合用作出租。奇瑞的服务更是物有所值。奇瑞公司特别针对出租车推出了“一年或10万公里(以先到为准)”质量担保服务,以确保车主的利益。

  在公平的竞争面前,消费者是最有发言权的。2001年,奇瑞轿车销售量达2.8万辆,奇瑞“黑马”的称号不胫而走;2002年,奇瑞轿车的产销量双双突破5万辆,进入了中国汽车“八强”之列;截至目前,奇瑞轿车今年上半年的销售量已接近3万辆。2001年10月,奇瑞轿车下线仅10个月就有了第一次出口,今年6月份又有一批120辆奇瑞风云系列轿车“飘洋过海”,这是是奇瑞轿车短短3年来的第7次出口!

  西安出租车主身临其境的见闻、奇瑞轿车卓越的性价比和奇瑞公司从实际出发确保他们利益的举措赢得了西安出租车主的心,他们表示今后买车、换车奇瑞是首选。

(编辑:赵广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