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3年总体质量指标揭晓 MINI居同类车之首(图)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6月25日 18:20  新浪汽车
2003年总体质量指标揭晓MINI居同类车之首(图)

MINI

  新浪汽车讯 前不久,Strategic Vision调查公司宣布了其“2003年度汽车体验调查”项目的TQI (2003年总体质量指标)结果,MINI获得了高分。TQI用于测评车主的体验,包括情感指数-这也是购买者用以评定品质的标准。

  在价格低于25,000美元的专用车细分市场中,MINI以912分的TQI高居榜首。紧随其后的是Acura RSX(阿库拉)(893分)和大众的新甲壳虫(890分)。MINI在各个方面的得分均高于平均分,特别在设计、操纵性、工艺、个性、趣味性、性能和安全性等方面。

  MINI在以下主要测试问题中的得分也非常高:

  ·关于对该车的总体看法,97%的MINI车主都对他们拥有的汽车感到很满意或完全满意。

  ·关于最初品质评估,97.4%的MINI车主将他们的爱车评为优秀或很好。与同类型的其他车相比,绝大多数MINI车主(91.4%)表示会向他们的朋友或亲戚推荐MINI。

  ·关于对该车的依恋感,MINI以69.73%的比例高居榜首。

  ·MINI在新车的整体体验问题中也独占鳌头,有74.97%的车主对购买了此车感到非常欣慰。

  MINI美国公司总经理Jack Pitney说:“我们十分高兴MINI在此次调查中获得如此高的分数。我们知道MINI车主都是最富激情的用户群之一,现在他们对MINI的热情也感染了其他人。”

(编辑:赵广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