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喜欢高尔上海大众(GOL)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6月25日 10:42  新浪汽车

  我原来的车是一辆桑塔纳,今年4月准备要换新车。

  上海大众的品牌已深深印在我的脑海里,我准备购买一辆10万元以下、技术成熟、安全性第一、内部宽敞、性能完备、驾驶舒适的汽车做为我的新车。

  到了亚辰伟业西郊汽车展销大厅,在上海大众区域,我被这个虎头虎脑的车所吸引,一坐进车里,马上就喜欢上了它。宽大的驾驶空间、先进的仪表设计钢柔结合,我当时就订了一款豪华型配置的GOL。双气囊、ABS、助力转向、电动后视镜、原装六喇叭CD……,这就是我梦想中的车,你只有亲身感受它,才能知道它的完美。所有这些只需不到10万元,要买同等配置的其它品牌车,要多花几万元。它独特的两门设计,体现出它的个性,后排座位空间较大,不比我原来的桑塔纳小。当天晚上,拉上一家大小五口奔郊区而去。充沛的动力、稳健的车身、漂亮的前排仪表照明,听着动听的音乐,全家人齐声称赞我买了一款好车。

  车主:姜雪松

(编辑:郭海霞)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高尔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