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生平第一次由于抢红灯被拦记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6月25日 10:21  网友:重庆特工

  新浪网友:重庆特工

  25分钟前,我生平第一次由于抢了个红灯这种小事被警察招手拦到路边接受教育去了,呵呵,只是教育而已,既没有罚款,也没有扣分,估计是由于自己态度好,警察才上班心情不错的缘故。

  其实今天这次抢红灯在我看来和平时没啥两样,当时我在直行道上看见绿灯已经在吧嗒吧嗒的闪了,显示时间还剩3秒,而我前面还有辆小面在,肯定又要红灯挡道了,我心叫那个急哟,眼睛当然也没闲着,左右一瞅,发现右转车道正好没车,于是立马打方向往右靠,然后连轰油门从右转车道往前冲过那路口,接着往左打方向盘压住那小面并入直行道。

  虽说自己的反应不错,但毕竟通过路口时是闯了红灯,不过我一向认为这种情况是“抢”红灯,并没有多大不妥,以前也一直没惹过麻烦,只是今天那站在摩托车旁戴副墨镜守株待兔的警察GG可不这么认为,对我潇洒的挥挥手,哎,心理咯噔一下,乖乖的停了过去。

  那警察GG走到我面前,先敬了个礼,而我也连忙恭敬的把驾照和行驶证递了过去,他接过后扫了下,然后就还给我,这时候我注意道他的白手套亮的刺眼。“没看见红灯吗,啊...,要是人人都这样,啊...,那会怎么样。”“对对,我下次一定注意。”

  我口气诚恳的说道。然后那警察GG看了看我车说:“车是你的吗。”我赶紧如实回答:“99年进口的车,前两年不是我的,去年我办了过户手续,现在属于我了,”“恩,我知道你这车跑的快,但不要在这使,知道吗,出了事,再好的车也一个下场。”“对,对,到时还不都是一堆铁架了,呵呵”我急忙接过话去。那警察GG扶了扶墨镜,挥挥手说:“好了,快走吧,别在这误事。”我听见后很是有些纳闷,不过咱们在公路上当然应该照警察同志的话去做了,哈哈。

  现在我也在琢磨那警察GG是由于自己心情好,还是由于俺给他印象好,还是由于其他什么原因对我如此有礼,因为我们厂里几个自己开车的由于闯红灯都挨过罚,哎,真让人困惑啊,谁叫咱是水瓶座呢,反应灵活,善于思索,哈哈。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网友精品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