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大众今年的新产品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6月25日 09:57  新浪汽车

  1、桑塔纳

  上海大众普通型桑塔纳这次可称是“旧貌换新颜”,今年新推出的03款桑塔纳在提高车辆的驾乘感受方面进行了大量人性化的改进,外观内饰的改进使之更加富有时代气息。新车型在天线、前后保险杠、座椅和内饰等大量局部有较大改进,而价格相对维持10.39万-12.4万不变,以超值性价比回馈广大消费者对普桑的钟情与厚爱。

  首先,03款桑塔纳的天线安装在了车顶的正后方,增加了整车的对称美感,平添了几分活泼灵动。改装了天线,车载收放机也随之升级换代,再加上可选装的CD机,车内的音响效果已足以点缀驾乘者一路旅程。其次,原先桑塔纳黄色的雾灯换成了全白大灯,组合车灯变得更亮了,光照距离变远了,行车安全性自然更有保障。另外,更为人性化的设计在03款桑塔纳中也俯拾即是:外后视镜增加了电动调节功能,司机在中央控制台就可以“动手不动身”,以最舒服的坐姿随意调节外后视镜;驾驶员座椅也根据中国人的身材特点按照人体工学的原理进行了改进,使座椅曲面与司机的脊椎契合,驾驶更觉舒适。最后,可自选颜色的前后保险杠、清雅宜人的花纹内饰面料和与黑色控制台对比鲜明的银色组合仪表盘,都使得03款桑塔纳上更富现代性,同时也可满足顾客多元的个性化需求。

  2、桑塔纳2000型

  首先,动力系统全面升级。采用了2VQS专用发动机和新一代电子控制系统,配合热膜式空气流量计、增量式转速传感器、双防爆震传感器,精确控制混合气体的空燃比和点火角。其次,优化过的空调系统、减震系统加上新配备的红外线遥控中央集控门锁和高度可调式前座椅令驾乘更感舒适惬意。同时,改良后的车身结构以及新增的驾驶员安全气囊配合伸缩式结构转向柱使这款桑塔纳2000的安全性能更为完善;更符合人机工程学原理的新造型中央通道及换档机构、新的内饰面料及图案、优化的副仪表板和尾灯外观等更带来全新的时尚视觉感受。另外,全新桑塔纳2000整车线束的集成模块化设计使线束总成数量减少为原来的1/3,车底盘部位采用空腔封蜡技术从而大大延长了车辆的使用寿命,全新的制造质量和人性化设计也许是消费者信赖它的根本理由。当然,配备深色隔热防紫外线玻璃的滑移式电动天窗是全新卖点。

  3、GOL

  Gol的内部驾乘空间更显得极为宽大舒适。Gol 3.883米长、1.628米宽的车身尺寸无疑是两厢车中的佼佼者,2.468米的轴距更已经和一些三厢轿车不相上下,这样的设计不仅使Gol的乘驾感觉更为舒适,也使其行驶的稳定性大为提高。而且,后车盖的掀背式设计使得搬运物品十分方便快捷,Gol车内种种巧妙的人性化设计安排合理地利用了车内有限的空间,极大地方便了个人消费者的使用。

  同时,Gol高超的工艺水平令同类车型望尘莫及。Gol车身系统外覆盖件钢板全部选用进口优质产品,制造过程中大量采用自动化工艺设备,大大提高了车身刚度和强度,减小了车身缝隙,明显提高了车身表面质量。车体经过镀锌和空腔注腊防腐处理,确保车身密封防腐性能。

  而且,Gol的价位经济实惠,功能配置却不失丰富实用,为用户提供了最大限度舒畅安全的驾乘感。双安全气囊、ABS、电动摇窗、中控门锁、可调电动外后视镜、6喇叭CD、14寸185轮胎和可调驾驶员座椅等先进装备, "性价超值"的Gol以上海大众对经济车型消费者需求的深刻理解为"应有尽有"这个词作出了极为实在和精彩的诠释。

  4、帕萨特

  帕萨特1.8T轿车由于采用先进的废气涡轮增压技术的1.8T涡轮增压发动机,使进气量、进气压力和进气密度显著提高,从而使帕萨特1.8T加速性能更显卓越;轿车配备了具有自学习、模糊控制等智能控制技术的手动/自动一体的变速箱,换档连续自然,车速平稳连贯;轿车还装配了德国大众最先进的ABS制动防抱死系统和EDS驱动控制系统,则使整车的安全性全面提升。新版帕萨特1.8T天窗版在保有1.8T轿车卓越品质和彰显魅力的外形的同时,具有和谐之美的弧形天窗具有重度抗外力、防炫目、出色严密性等多种优异性能,使车内空气流动更自然平顺,为新一代的帕萨特轿车树立了“人性科技”的典范,加之帕萨特1.8T天窗版还配备了全新的的倒车报警装置和集成式风导向器,为帕萨特车主更增添了贵宾级享受。

  作为中高档轿车的典范,帕萨特2.8 V6天窗版概念车的配置和技术工艺水平均与世界同步。先进实用的自动导航系统和定速巡航系统不仅可以让驾驶员在高速公路上轻松巡航,可旋转角度的车载彩屏监视器还能显示前方路段的拥挤情况,从而使驾驶员提前绕开拥挤路段,避免陷入交通堵塞之中。除了广受称道的电动可调带记忆的前座椅电加热装置,还特别加装了豪华的电加热后座椅和车载DVD,车中后排乘客可以因此享受到更多的舒适和照顾,在车上度过一段愉快的旅途时光。此外,先进的可自动清洗的氙气放电前大灯极大地提高了夜间视觉环境,正侧面四安全气囊、EDS、燃爆式安全带、中央遥控门锁、电动门窗、车载手机准备系统和16寸铝合金轮毂等高档装备更彰显了这款帕萨特概念车的不凡身份。

  5、POLO

  POLO三厢轿车不仅承袭了两厢POLO时尚、安全、工艺精良的全部优点,而且加长的车身、高度手动可调前大灯等专为家庭用户改进的新特点令其平添一种不凡的华贵气派。从正面看,POLO三厢设计与两厢车非常相似,但从车身B柱往后的设计则完全不同,所以POLO三厢轿车基本上是一款全新的车型。POLO三厢轿车车身长度达到4.187米,其流线形的车顶从前档风玻璃平顺地地滑向车尾,配合宽大的尾灯,给人以流畅华美、现代优雅的感受,空间的舒适和配备齐全的内饰,充分满足中国消费者对车辆实用性的需求。

  从配置上看,POLO三厢轿车装备有前座正面双安全气囊、前后座安全带、ABS、电子防盗装置、高位刹车灯、前后和高度可调方向盘、前后排电动门窗、双集控中央门锁、电液伺服动力转向、自动空调、电动调节可加热外后视镜、电子节气门和CAN-Bus操控系统等一系列世界汽车制造工业的最新科技成果,充分体现了中德双方紧密合作的结晶成果,展现了上海大众领先的汽车制造工艺。

(编辑:郭海霞)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