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Volvo敞篷跑车 铸就崇尚运动的灵魂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6月25日 09:39  解放日报

  如果有什么样的汽车堪称同时代的经典作品,Volvo C70敞篷跑车无疑当之无愧。该车凭借引人注目的设计风格和完美的操控性能吸引顾客,推出6年来一直成为家庭运动型跑车领域的佼佼者。Volvo C70敞篷跑车通过动感和典雅的完美结合,铸就出崇尚运动的灵魂。该车的设计组由英国出生的著名首席设计师彼德.霍布里领导,他们的任务就是创造一款具有强烈#{1现代1}#感工艺、精湛而又实用的跑车。

  他们的全部努力没有白费,这辆前轮驱动的敞篷跑车在让人享受宽敞和豪华的同时,也提供了纯粹的驾驶乐趣和“微风拂面”的感受。霍布里指出,其优美的外形也体现了自30年代以来敞篷跑车所特有的经典风格,这种风格决不会因时间的流失而泯灭。

  2003年款C70敞篷车搭载的发动机动力有所增大,其中轻压涡轮增压型发动机的动力从190马力增至197马力,高压涡轮增压型发动机的动力则从236马力提高到242马力,它们分别搭载5速自动变速系统和5速手动变速箱。所有座位上都安装了三点式安全带及安全头枕、带强化型安全气囊的SIPS翼侧保护系统和WHIPS颈椎保护装置。还安装了独特的Volvo ROPS防翻滚保护装置,一旦出现翻车事故,该装置可自动伸出防翻滚板,与预紧缩型安全带一起发挥保护功能。Volvo C70敞篷车自1998年上市以来一共售出不到3万辆,而且计划在2005年停产让位给新型号车。届时,该车将成为收藏家所追求的珍品。由于数量少,预计二手C70敞篷车的价值也会提高。

  (孙玮王梅)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文化博览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