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想买就买 我的买车心路历程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6月24日 10:37  网友:云南一一11

  新浪网友:云南一一11

  我的买车列程:

  1、2002年初,各种车降价的消息到处乱飞,攥着五万块想买车。

  2、买车杂志、上网查资料注册了ID云南一一,看人家评论,犹疑不定,忐忑不安,无从下手。

  3、看吉利、看奥托、看夏利、看羚羊。想来想去,看来看去,甚至失眠过。最后锁定奥托和夏利。

  4、知道了普通奥托、大王子、小王子;弄清了夏利每一款型号的意思什么7101、7131、7100U等等等。

  5、奥托精致但只能装4人,夏利稍宽可坐5人。又看到了静雅浅内饰,我好喜欢,就夏利了。

  6、2002年5月1日交了定金,那时候夏利很紧俏。可我又后悔不想要了,俺离上班处走路才几分钟,买车干嘛呀??要不再等等,一步到位买辆中档稍好的。

  7、这期间经销商打过五次电话说车来了,我都以颜色不合适推脱,说再等等。到第六次实在不好意思了才在2002年6月16日开了辆金驮色不带空调的回来。车价40800。

  8、买前想好的什么CD、电动窗到现在都没装,就花1800装了个天窗。也没要报警,鸡鸡鸡的叫很烦。

  9、等着它喇叭不响、电子钟坏等小毛病的发生,可到现在跑了近3万km,都好好的。一直加90#油,油耗几乎没超过5升/100km。按说明书保养,顶多就是出远门前装模作样的抽出机油尺看看,再踢两脚胎看胎压。

  10、我买车前开过近一年的桑塔娜2000。落下的毛病就是见不得其他车超我,老爱开斗气车,特别是夏利奥托之流,当时很是嗤之以鼻。况且对自己的车技很是自信,所以现在虽开着夏利,可总忘了,一次还开到快160跟一辆广本较劲!

  11、对我个人而言,我用不着助力转向、不用ABS、EPD,我只要一辆省油、省心、省钱的车就行了。我爱听着音乐到处走走看看。

  13、这车用了一年整了,我个人非常满意!

  14、在这想跟要买车的各位DX说一句,想买就买吧!说个糙理:这人活一天少一天,早用早享受,也许你再等一年,你想要的那款车降了五千,可要是你早买一年,你拥有车的那份欣喜、方便和快乐用区区这五千元人民币就能买到吗?唠唠叨叨说了这么些,纯粹个人有感而发!不妥之处,还望各位宽容见谅!

  还是那句话,好车坏车区别不大,有车没车区别很大。

  以上均属个人观点,若有欠妥之处,还请听不惯的DX见谅!!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网友精品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