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大众保障POLO 1.4配件供应 故障可免费解决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6月24日 09:33  新华网

  (记者南辰)上海上汽大众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高层人士23日向记者表示,出现发动机抖动以及发动机熄火问题的个别POLO1.4升轿车只需调整发动机旁的电脑控制单元即可获得解决。

  该车电脑控制单元属于进口CKD件,由于POLO轿车在欧洲的热销使此配件在中国市场相对紧缺,受非典影响也使上海大众公司对此配件的订货周期拉长。目前,上海大众公司以及上汽大众公司对此事高度重视,通过中外双方的积极协调,该问题在上海大众遍布全国的500多家维修站都能得到免费解决。

  被上汽大众公司评为北京地区惟一“五星级特许经销商”的北京页川上海大众销售维修中心的负责人,21日晚也向记者表示已经接到上海大众方面的正式通知,相关配件货源充足。这位负责人强调上海大众方面要求维修中心高度重视,及时上报维修情况,这反映了上海大众对用户高度负责的态度,也进一步体现了上海大众提高用户满意度的宗旨。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