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借促销抢占商机 风行先行推出MPV体验版10.98万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6月24日 09:03  

  【本报讯】日前记者获悉,平头微面由于前端没有碰撞吸能结构,对驾驶员和前排乘客危险性极高,7月1日将在北京“停牌”。东风风行MPV迅速作出反映,借此时机,在全国范围内展开“一本万利,创业专案———中小企业助跑活动”,将以10.98万元的惊人低价推出风行MPV体验版。

  据风行MPV市场部负责人伍先生介绍,风行体验版秉承了风行MPV系列产品的优良品质,匹配福特技术的东风2升发动机,从外观、内饰、空间、性能、舒适感、实用性和安全性等多方面都大大优于平头面包车。风行开展此次活动主要面对中小企业,支持中小企业创业,只要在2003年注册成立的公司,业主持营业执照复印件于2003年6月26日~7月26日到风行全国64家经销商处都可以10.98万元的价格购买风行体验版MPV,以面包车的价格,获得MPV的享受,本次活动全国限量300辆。(小蓓)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MPV集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