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尔车主谈高尔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6月23日 14:28  新浪汽车

  尊敬的上海大众的朋友们:你们好!

  我是GOL轿车的首批车主,到今天买下这辆"宝驹"整整3个月了,现在将我使用这款车的体会向您们做一个简单介绍。

  家里早有买辆家庭轿车的打算,正当我们选择到底买那一款车而举棋不定的时候,获得上海大众下线单门GOL轿车的信息。全家人到车市上转了几次,发现这款车不错,在女儿的坚持下就买了一辆钻石银色的GOL轿车,但当时心里还是没有多大的谱。当时买这款车的理由是:上海大众是信得过的品牌产品,买了使着准让人放心;9万多的价格对家庭来说能够接受;1.6的排气量想必是动力性能不错;外观看上去也不错,单门车还是我国国内首先出现,说不定还能赶上个新潮。所以毫不犹豫的就于今年3月17日买下了这款新型轿车。

  是我没有想到的是:大众公司的服务是一流的,这在过去的消费过程中是没有享受到的;亚辰伟业的服务是没得说,亚运村专卖店的金鹏比较热情,该店的杨经理(比较年轻的一位女同志)认真负责,为了不耽误我使用,保单都是他派人(一位比较年长的同志)给我送来,咱们来广营4S店的同志们服务态度可好了,用丰台维修站的贾国良站长的话说:你买车就买上海大众的车,因为上海大众售后服务好。此话一点不差,我已经亲身体验过了。在此向大众公司的员工同志们表示谢意!

  还有就是买了车没有多久就开始流行"非典",这可派上了用场。接送夫人、女儿和老人,上班也不用去挤公共汽车了,老娘看了就说:你的车可真买值了。

  最让我满意的还是它的性能。我打电话问多少公里后可以上高速公路去拉一拉速度,得到回答是1500公里以后就可以。我的车走了3000多公里了,告诉还能不能拉起来,我有些担心了。上周找了一个朋友陪我上了高速,朋友介绍说:只要你的车不抖就可以加速。我说:是否关掉空调?他说:不用。车上还有两个人就上路了,是我感到惊奇的是很轻松就上了170KM/H。而此时的转速是4200-4400左右,车内说话都不受影响,噪音也不大、爱车也不抖也不颤。这回我的心里算是踏实了。对我的爱车更加满意了!

  网上批评GOL轿车的不少,我就是有些气不过,所以才将我的体会说出来,不然总觉得心里堵得慌。当然我也不怪人家,我是车主有切身体会,人家是凭想象发表议论,就让人家说去吧!我在想将来出了双门GOL,如果家里需要可以考虑再买一辆。(贾满生)

(编辑:郭海霞)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高尔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