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北方车辆公司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6月23日 13:20  

  中国北方车辆公司上海大众专营店位于交通便利的西四环五路居桥西侧,与位于南三环的北方车辆大世界共同隶属于中国北方车辆公司,是上汽大众特许经销商。

  在中国北方车辆公司购车的用户可以享受消费信贷、汽车保险等专业化金融服务和统一规范的售前、售中、售后服务。中国北方车辆公司秉承诚信为本、服务大众的经营理念发挥集约化的优势,为广大客户提供最大的便利和优惠,为消费者营造了良好的消费购物环境。中国北方车辆公司的全体员工将以更高的要求竭诚为广大用户服务。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