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进出口汽配贸易展于9月26日在天津港保税区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6月23日 13:19  新浪汽车

  搭建供需平台 开辟绿色通道 中外交流合作 蕴含无限商机

  新浪汽车讯 经天津市人民政府和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批准,由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汽车(摩托车)配件业商会与天津港保税区管委会共同主办的“2003中国(天津)进出口汽车零配件贸易展览会”定于2003年9月26日至29日在天津港保税区出口商品采购中心举行。这是天津港保税区建立以来第一次组织的汽车零配件进出口贸易展览会,也是中国汽车配件业首次在保税区内召开的国际性汽车零配件进出口交易会。

  本届展会主办者实力雄厚、资源丰富、强强联手、优势互补,为展会提供了强有力的组织保证。

  今年是中国汽车工业成立50周年,同时也是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五十年华诞,为此我们本着“务实有效、丰富多彩”的宗旨,作了精心筹备,策划许多经典的会中会:

  —中外汽车后市场合作交流会

  —世界著名汽车配套招标说明会

  —国际采购招商会

  —新产品信息发布会

  此次展会的优势、特色:

  一、准确定位

  为国外汽配件生产商寻找中国代理,为国外汽配件投资商寻找国内合作对象;为国内生产商介绍国外采购商,为国内生产商提供OEM订单。

  二、展期长久

  展会结束后,产品可长期展示在交易中心并享受诸多政策优惠,全年365天,每天展示发布,利用现代通讯网络义务为您服务,成为永不落幕的展会。

  三、“缓税”优势

  保税区现有的“境内关外”政策具有“缓税”优势,国内客商未出国门便参加境外的完整的国际化展会;国外客商不用踏遍中国千山万水,便能直接接触到目标客户。

  四、环境优越

  举办地点具有综合环境优势:仅距中国最大的人工港——天津新港一路之隔;天津港保税区是中国进口汽车的最大集散地,2002年进口量占全国60%以上;是中国最具经济活力的地区之一——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天津港保税区;首都北京的海上门户,辐射三北的经营网络;中国一汽新型车制造基地;丰田轿车即将竣工的生产基地。

  五、丰富资源

  全国工商联汽摩配商会是中国目前唯一的全国性汽车(摩托车)配件行业商会,拥有遍布全国25个省份近百家大型专业汽配市场、12万家汽配经销商的巨大网络。其主要会员由中国著名汽配生产厂、省市地方协会、商会、大型汽配专业交易市场和数百家有实力的汽配销售商组成,并与世界各国汽配行业商(协)会有着相互合作的关系。

  天津港保税区管委会是天津市政府派驻的管理机构。天津港保税区在运作中已被市场定位以国际贸易、物流分拨、加工、商品展示等为主的专有职能,利用其特有资源和优势,曾成功地举办了数届名列全国车展三甲的“天津国际贸易汽车展”。

  六、全程服务

  主办者之一的保税区管委会为了促进汽车及零配件的贸易发展,在以往大力扶持的基础上近期又推出了十八项专项措施,承诺在展会期间实施“零障碍”、“一站式”服务。可当场为成交客户办理从开具信用证到租船、仓储、分拨等全程代理进出口贸易服务。为拟注册国际贸易公司的办理时间最长不超过七个工作日。

  七、布展合理

  展馆分为进口馆和出口馆两大部分,使客户一目了然,迅速找到自己的目标区域。

  “非典”最终被我们征服,中国汽车工业肯定会不断发展。中外汽车零配件同行们,让我们携手共进,相约在今秋,相见在天津港保税区的2003中国(天津)进出口零配件贸易展览会!

  2003中国(天津)进出口汽车零配件

  贸易展览会组委会

  组委会办公室主任:王一凡13820520546 022-25762382

(编辑:赵广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