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帕萨特1.8T自动--特价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6月23日 12:31  新浪汽车
帕萨特1.8T自动--特价

  北方车辆汽车超市简介

  北方车辆汽车超市位于交通便利的西四环五路居桥西侧,与位于南三环的北方车辆大世界共同隶属于中国北方车辆公司,是一汽大众、上汽大众、神龙富康等知名品牌的特许经销商。北方车辆汽车超市以总公司六家品牌专卖店为依托,集合了几十个中外知名汽车品牌,发挥资源专卖的优势,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多的选择。在北方车辆汽车超市购车的用户可以享受消费信贷、汽车保险等专业化金融服务和统一规范的售前、售中、售后服务。北方车辆汽车超市秉承诚信为本、服务大众的经营理念发挥集约化的优势,为广大客户提供最大的便利和优惠,为消费者营造了良好的消费购物环境。北方车辆汽车超市的全体员工将以更高的要求竭诚为广大用户服务。

  近期活动:(订购热线:010-88451589、88451593)

  1、帕萨特1.8T自动--特价(限白色)

  2、桑塔纳、捷达、富康,降价热买!

  3.帕萨特1.8GLi(单缸5气门),特价:208000元,送前置6碟CD或桃木内饰,限量供应。

  4.帕萨特2.0样车已到,开始预定,售价:209500元

  5.Polo三箱现货供应,颜色齐全。

  6.购GOL免费赠送三项主险及车载冰箱一台。

  7.上海大众GOL、Polo试乘试驾。报名热线:88451589

  8.八万八,富康开回家--新自由人RPC+促销

  9.回报忠诚用户,国产轿车旧车置换。

  汽车分期付款导购:

  1.首付10%起

  2.贷款零风险,购车零距离,满意百分百;

  3.分期付款,国产、进口轿车不限;

  经营品牌及车型:

  国产轿车--上海大众系列、一汽大众系列、神龙富康系列、上汽奇瑞系列、昌河北斗星系列、吉利美日系列、千里马系列、金杯海狮系列

  进口名车--奔驰SLK230、奔驰E200、宝马318、本田思域2.0、本田时韵2.0、丰田佳美2.4

  购车热线:010-88451589、88451593、88467204、88473886(夜间)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五棵松路47号(西四环四季青桥向南1公里)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