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汽车要发言 个性我主张--OO物语创意大赛将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6月23日 10:52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火热的夏日日渐临近,席卷全国的汽车热潮也正在日益升温。新款车型的纷纷上市,中低档车的热销,都使“汽车热度”不断提升。而随之而来的汽车文化也成为一种新的流行。

  记者近日获悉,素来积极倡导汽车文化的上海通用汽车又出新招,将在7月初举办“创造生活乐趣--OO物语创意大赛”。(OO是赛欧车主对爱车的亲昵称呼)。届时,遍布全国的近11万赛欧车主及所有喜欢赛欧的人士将有机会“畅所欲言”,在国内汽车文化领域的首次大型赛事上一展身手。

  随着汽车文化的发展,汽车标语已经演变成爱车族彰显自我个性,表达自我声音的重要载体。人们用个性化的口号、图案尽情张扬自己的个性,也为冷冰冰的汽车增加了一丝温情。汽车不再只是代步的工具,它成了象服装,发式一样传达个性定位的工具。“别吻我,怕修”、“我是赛欧我怕?”、“别看我,看路”这些贴在时尚小车后的充满个性的车标已越来越多地在大街上流动。

  作为汽车领域的主流厂商,上海通用汽车所倡导的汽车休闲文化一直深受消费者认同,崇尚自信、乐观,倡导积极向上的赛欧精神更是为汽车文化带来一股清新的风。此次“OO物语创意大赛”旨在引领汽车标语文化时尚,进一步推动国内汽车文化的发展,并通过大赛传递赛欧一贯倡导的“创造生活乐趣”的生活态度。据悉,此次大赛将征集标语、卡通漫画和故事创意三方面内容,届时全新设计的赛欧卡通代言人“大欧”“欧仔”“花嘉”也将在大赛中亮相,并作为漫画和故事创意的主角开始他们的赛欧旅程。“生活更多彩、汽车要发言”,一场夏日里的汽车文化风暴正在扑面而来。

(编辑:赵广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