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七嘴八舌说上海大众GOL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6月23日 10:39  北京晚报

  -叶克(广告从业人员):我是北京第一批GOL车主,通过几个月的使用,我觉得GOL这车还不错,与我当初想象中差距不大。别的不多说了,就说说这车的防盗器吧。我有几次把手机落在车上了,结果没走多远就听到报警在响,赶回来一看,原来是只要手机来电,车内带探头的电子防盗器就会响。我觉得这个配置对我来说挺好的,有个提示作用。但我也有个意见,本来买车前看介绍说有CD,但我买的这辆车没有。另外,比较遗憾的是GOL的车身颜色目前还没有黑色的,我其实最钟情的就是黑色。

  -白小姐:我是4月7日买的GOL。我觉得GOL这款车,有的人特别喜欢,有的人却根本不能接受。其实,我觉得就我们“上班族”而言,后座几乎很少用到。而这种两门车,前座非常宽敞,我丈夫坐在副驾驶位置上,腿可以完全伸直。我认为GOL在同档次车型里比较,各方面都还可以。我现在从事公关工作,丈夫在IT业,像我们这样的“二人世界”,有了GOL完全够用了。

  -王东平(IT业):我自己有辆桑塔纳2000,已经开了7年。本来这辆GOL是给媳妇买的,但她不喜欢,说不漂亮。可买车前,我看了很多车型,但一看到GOL就喜欢。首先它的线条流畅,外型中规中矩。再有就是我一打开GOL车的发动机盖,觉得里面的布局比较好。上汽大众把这款车定位在年轻人,我有点儿不同意,我今年48岁了,自认为并不时尚,可我也喜欢GOL啊。

   -王伟(房地产公司员工):我的GOL刚买了1个多月,感觉比预料中的要好。我是4月份考下的驾照,5月份就买车了。因为我技术非常不好,经常在路上发生碰撞事故,但也因此领教了GOL的结实程度,我撞了好几次,到现在只有一个划痕。自从我买了这车以后,和许多GOL车主一样有一种感觉:那就是喜欢这车的人非常喜欢,不喜欢的人就非常排斥。比如我一个同事,看到我的车以后马上也买了一辆同款式的GOL;可我爸妈就非常不喜欢我的车。

   -吴先生:买GOL之后,有位开帕萨特的朋友试了试我这辆车的音响,甚至说比他那辆车的还要好。我觉得很得意。现在我开车到单位,几乎每天都会围一大群人进行咨询,结果我的私车都快变成大家的试驾车了。

   -臧洪(“爱卡”俱乐部成员,买GOL是为了改装):我们是玩车的,选择这车首先因为它是两门。我一直在等国产两门车,因为进口两门车实在是太贵了。现在能买的起的两门车,也就是GOL,这是它最大的一个特点,另外,我觉得这款车的发动机够用,1.6升的发动机改装空间很大。虽说这款发动机是老技术,但很成熟,零配件也很便宜,后期的维护成本相对较低。在玩车的这个圈子里,大家都挺关注发动机能承受多大的改装量,因为改装很费钱,所以我考虑的是这个车的总成本比较低。但总成本低和便宜是两个概念,市场有不少比GOL便宜的车,可我不会去买,因为它们的改装空间太有限,整车的质量又不好。我买的是一辆基本型的GOL,因为要改装,即便我买了最高配置其实也是浪费。通过这一段时间的驾驶,我觉得GOL在一二挡时很“肉”,它的优势在三四挡,也就是中段加速能力比较好。GOL总体感觉比我预期中要好,它的离合器很轻,转向也准确,操控性不错。我这人开车比较杂,经过比较,我觉得GOL的舒适性甚至不比国内一些价位在15万元左右的车型差。

(编辑:郭海霞)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高尔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