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独家专访恰巴先生:菲亚特将进入更多新的细分市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6月22日 15:22  新浪汽车
独家专访恰巴先生:菲亚特将进入更多新的细分市场(图)

南京菲亚特副董事长恰巴

  新浪:首先恭喜派力奥.周末风成功上市。在国际市场,旅行轿车已经是最受消费者欢迎的主流车型之一,在国内,国产旅行轿车却寥寥无几,发展缓慢,南京菲亚特进入这个全新的细分市场,是处于何种考虑?

  恰巴::我们认为中国市场上这样一种发展速度是和其他国家的速度都找不到其他商品的例子,如果能在一个新品种较早进入,通过产品质量和品牌能够被市场接受,所以我们在派力奥推出的时候已经做出这样一个例子,我们相信旅行轿车这个细分市场我们也会同样达到这样的效果。我们相信中国市场会对这样新的车型非常的敏感,也非常容易接受。

  新浪:派力奥.周末风作为进口车,消费者已经比较熟悉,南京菲亚特此次推出的派力奥.周末风旅行轿车,与进口车相比有哪些改进?与竞争车型相比,有哪些优势?

  恰巴:如果没有记错的话,进口的派力奥.周末款是大概二年前来到市场,这是周末款前一代的款式。现在我们推出了周末款,是经过小改款的一个最新车型。刚才说是与进口的周末款的比较。从竞争对手相比,我们的车更漂亮,而且空间更大,而且内饰方面经过进一步的完善。可以说,从每一个方面来说,和竞争对手相比,我们都比他们要好。当然了,这是我这么说,因为我卖我这款车,这是我个人的观点,广大的消费者、广大的用户、广大的电视观众、网虫、朋友们,当然不能轻信我一个人的意见。虽然我是一个成熟的人,但不要完全听我说的。所以请你们到我们经销商那里去。现在车生产基本就绪,再经过一周的时间将全面上市。如果大家愿意的话,可以到竞争对手来试试他们的车,这样他们自己最终会作出一个选择,而且也能判断哪个车是最好的。

  新浪:随着派力奥.周末风上市,南京菲亚特与其他系列派力奥、西耶那按计划推出,是否意味着南京菲亚特紧凑型家庭轿车已经划上圆满句号?下一步南京菲亚特是否会进入到中档轿车甚至是中高档轿车市场呢?

  恰巴::你刚才说的有道理,通过周末风的推出,178基本形成了完整系列,当然要做进一步完善还是有东西可做的。下一步我们确实要进入其他新的细分市场,是不是象你所说的是中高级或者更低级细分市场,现在我们还不愿意透露,但是在不久之后我们将宣布。但是有一点是肯定的,我们肯定要进入其他的细分市场。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