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派力奥·周末风正式上市 售价11.19万-14.29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6月22日 10:53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6月22日,南京菲亚特派力奥.周末风(Palio Weekend)旅行轿车正式面世,成为中国旅行轿车市场的一支最具冲击力的新生力量。手动挡EL 11.19万,ELX 12.19万,Speedgear手/自一体电控无级(ECVT)14.29万。

  作为最新一代的旅行轿车,派力奥.周末风(Palio Weekend)将轿车的舒适性与多功能车的实用性融为一体,向中国消费者展示了风靡世界的旅行轿车的全新元素:时尚、空间、科技,成为那些追求更具个性、更大空间、更多用途、更加实用的消费者的意中之选。派力奥.周末风(Palio Weekend)是对汽车用途的一种全新描绘,透射出全新的生活主张:这不仅是一款可以轻松上路的交通工具,更能实现人们多样化的生活和工作需求,无论是远行、郊游,还是购物、接送,都能让人惬意滋润地享受生活的阳光雨露。

  秉承菲亚特一贯的品牌理念,派力奥.周末风(Palio Weekend)荟萃浓郁浪漫的意大利文化精髓,时尚魅力与实用主义交相辉映。此次推向中国市场的派力奥.周末风(Palio Weekend)为最新一代的旅行轿车,造型优美精致,沉稳坚实,极富视觉冲击力。车身设计出自世界设计大师乔治亚罗先生手笔,以充满张力的线条演绎现代、动感、富有激情的旅行轿车特质,潮流造型、现代风尚和精湛工艺完美融合,洋溢着经典的意大利魅力。4142毫米的车身长度和1615毫米的车身宽度,使得派力奥.周末风(Palio Weekend)在同级别车型中出类拔萃,卓尔不凡。时尚而不失稳重的造型、宽厚的车身尺寸所体现的大家风范,一扫中国消费者对传统旅行轿车的陈旧印象,必将为中国汽车市场带来全新的气象。

  派力奥.周末风(Palio Weekend)传递着人类对轿车空间永无停止的探求渴望,是对轿车“空间”概念的全新定义。派力奥.周末风(Palio Weekend)致力于达到乘客空间和行李空间利用的最优化,拥有同级别车型难以企及的行李厢容积,足以担当旅行轿车所代表的多面手职责。将后排座椅折叠放平,行李箱最大容积高达1540升,遥遥领先于同类车型,将轿车的空间标准推向了一个全新的高度;同时行李箱地板离地高度较低,便利性超出期望,人们不必再为超长的物品和过多的行李发愁,日常使用和假日旅行、购物皆可轻松胜任。“空间”决定了派力奥.周末风(Palio Weekend)不仅是一款乘坐舒适的轿车,还是人们获得情感需求、生活需求的伙伴。有了它,人们可以去大型超市商场尽情采购,满载而归;与家人结伴出游,带上几辆单车去绿野青山中快意乘风,在草原、山涧留下轻快的车辙;或是和朋友相约而行,装上沙滩椅、整套运动器材去玩一场沙滩排球……派力奥.周末风(Palio Weekend)旅行轿车以“空间”实现多用途功能,肩负传统的两厢、三厢轿车无法触及的使命,将“空间”的概念发挥到极致。南京菲亚特目前推出了派力奥.周末风(Palio Weekend) EL、ELX和Speedgear三款车型与法拉利红、威尼斯绿、香槟金、金属灰、太空蓝、极地白等六种颜色,满足消费者的不同选择。将国内紧凑型轿车市场上唯一采用的手动/自动一体化电控无级变速器Speedgear引入其高端配置车型,经典科技尽显耀眼光芒。派力奥.周末风(Palio Weekend)的安全性能在同类车型上首屈一指:ABS+EBD、双安全气囊、FPS防火系统、车门侧防撞杆、吸能式方向盘、防潜滑式座椅、FIAT CODEⅡ电子滚码防盗系统、遥控门锁+警报器等配置一应俱全,合力打造一座珍爱生命的绿岛。

  在生活形态丰富而多样化的今天,派力奥.周末风(Palio Weekend)旅行轿车的问世,担负起现代家庭生活、工作的多重需求,改变了人们对家用轿车的传统定义,代表着一种与现代人生活理念合拍的写意生活方式:路途不再是公司与家居之间的简单重复,而是清晨充满自信的开车上班之旅,积极应对各种挑战;周末去大自然放松身心,享受阳光的问候、清风的祝福。派力奥.周末风(Palio Weekend)象征一种乐观豁达的生活态度,感染生活的每时每刻。派力奥.周末风(Palio Weekend)营造一种积极向上的健康生活理念,满足现代都市人高层次的精神需求与自我实现。派力奥.周末风(Palio Weekend)伴随人们度过每个平凡的日子和充满激情的周末,给人们以历久弥新的美好回忆和对明天的期待。拥有派力奥.周末风(Palio Weekend),无论何时何地,心情天空都铺满了最美的阳光。南京菲亚特独辟蹊径,步入旅行轿车这片全新领域,给沉寂多年的国内旅行轿车市场带来了新风。纵观国际汽车市场,旅行轿车已是最受消费者欢迎的主流车型之一,地位举足轻重。各种新款旅行轿车层出不穷,成为各大知名汽车制造商产品序列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而在中国轿车市场,旅行轿车这一车型寥寥无几,发展缓慢。南京菲亚特引进国际潮流车型,与中国消费者分享世界流行时尚。派力奥.周末风(Palio Weekend)是入世后第一款进入国门的新一代旅行轿车。她的问世,契合了中国消费者对美好生活的更高向往,成为引领国内旅行轿车市场迅猛发展的潮流先锋。

  派力奥.周末风(Palio Weekend)旅行轿车的推出,是南京菲亚特继派力奥、西耶那推出后的又一款全新车型,为中国轿车细分市场树立起全新的标尺与刻度,以多元化的功能引领着旅行轿车进入全盛时代。南京菲亚特立足客户满意,以丰富的产品链涵盖不同的细分市场,满足不同客户的多重需求,使客户不必再迁就。派力奥、西耶那与派力奥.周末风(Palio Weekend),南京菲亚特的三款力作形成三驾马车,在中国汽车细分市场纵横驰骋,展现了企业雄厚的市场竞争能力。南京菲亚特刻意求新,不断进取,在中国汽车细分市场再领风骚。

(编辑:赵广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