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京菲亚特副董事长恰巴:派力奥·周末风是最佳选择(图)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6月22日 10:44  新浪汽车
南京菲亚特副董事长恰巴:派力奥·周末风是最佳选择(图)

图为南京菲亚特副董事长恰巴

  6月22日,南京菲亚特派力奥·周末风(Palio Weekend)旅行轿车面世仪式在南京举行,下面是南京菲亚特合资公司副董事长恰巴在仪式上的讲话:

  女士们,先生们,新闻界的朋友们,大家好!

  今天,在派力奥.周末风投放的日子里,我非常荣幸能够又一次在南京和大家共聚一堂。

  我说“又一次”,是因为我实际上意识到,我们的见面是蛮频繁的。

  这应该归功于南京菲亚特,因为它总是接二连三地推出新产品,从而给我们大家创造了交流看法的机会。

  这一次是派力奥.周末风!!!

  在战略上,派力奥.周末风的诞生使得我们在家庭轿车细分市场形成了完整的产品阵列,为我们开拓新的细分市场奠定了基础。

  我们经常说:每一个用户都之间都是有差异的,而且他们也刻意追求与众不同,从这个角度,只有南京菲亚特能够让他的用户一而再、再而三地与众不同:先是派力奥和西耶那,而今天是派力奥.周末风。

  今天,我觉得我们的战略终于明确,这三种车,源于同一理念:那就是满足那些追求现代感、质量、风格、性能的同时,又要求价格具有亲和力的客户的要求。派力奥,我们在国内市场上的第一款两厢车,将继续散发优雅的线条魅力;西耶那、还记得吗,“没有黑色”而派力奥.周末风呢,它又有哪些亮点呢?很简单:周末。

  “周末”这个词,在西方本是挺寻常的词,在中国,却少有人能理解它的含义。倒不是因为这个词本身有什么难懂的,而是因为“周末”的内涵并没有在行为上被体现出来。

  在中国,周六和周日在本质上,同其它的日子没有什么区别,人们总是重复着相同的事情。

  而在西方,人们却是焦急地期待着周六和周日的到来,因为在这两天,人们是自己时间的主人,可以做更喜爱或更必要的事情,可以享受天伦之乐、健身、休憩,如果愿意的话,甚至去旅行。

  周末的两天是自由的日子,可以无拘无束、随心所欲。

  这就是为什么我们的产品叫做“周末风”。

  派力奥.周末风的推出,就是为了以她宽大的空间、多功能性、对各种场合的适应力和欢快的色彩,来诠释这一切。

  在意大利有这么个说法:工作和休闲是天平的两边,不要让任何一边过重。

  无独有偶,中国也有相似的老话:“劳逸结合、张驰有道”。

  我想:在最近这段日子里,我们所有人都深受非典的折磨,被迫改变生活习惯,那么这些说法,就更有深义了。

  我们相信派力奥.周末风将有助于那些选择她的用户更加注重一些价值、领略大自然的美好、加深友谊、促使他们尝试新的生活方式。

  能够助他们一臂之力,使他们的生活更加简单、更加愉快,这将让我们南京菲亚特人倍感自豪和满足。

  谢谢。

(编辑:赵广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