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京菲亚特副总经理薛翔:“周末风”让你拥有更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6月22日 10:28  新浪汽车
南京菲亚特副总经理薛翔:“周末风”让你拥有更多(图)

图为南京菲亚特副总经理薛翔

  6月22日,南京菲亚特派力奥·周末风(Palio Weekend)旅行轿车面世仪式在南京举行,下面是南京菲亚特副总经理、商务部副总经理薛翔在仪式上的讲话:

  薛翔:

  各位媒体的朋友们,非典过后我们又见面了,首先祝大家身体好,心情好。大家刚刚看完我们派力奥·周末风的录像片,对于派力奥·周末风已经有一个初步的认识,下面请允许我给大家介绍派力奥·周末风的目标客户。

  派力奥·周末风的目标客户,年龄在25-45岁之间,他们是年轻的,追求时尚生活的诞生,更具有幸福生活的快乐的家庭,中高等以上的收入、文化程度较高,他们是白领一族,是企事业单位的高级管理人员,是成功的专业人士和企业家。派力奥·周末风还特别为上班家用等工作族,从事各种商务活动的中心配备了个人以后及可以公私兼顾,还包括一些特殊的行业,比如公安、邮电、电力,特别是咱们的新闻媒体。南京菲亚特隆重推出派力奥·周末风,它的光荣使命是让你拥有更多。

  首先从企业的角度看,它是我们产品线从两厢、三厢到旅行轿车,使南京菲亚特在紧凑型上产品线最广的企业中增强我们的能力。派力奥·周末风还极大丰富了我们产品内涵,我们的三款轿车中,派力奥代表着最新时尚的演绎,西耶那代表着事业、成就和生活情趣的双重追求,那么派力奥·周末风又代表什么呢?派力奥·周末风在中国轿车市场推进了一股倾情风,就是不仅要满足客户功能的需求,还要满足客户心灵上的需求,周末风体现的是对全新生活理念的诠释和快乐生活的追求,它拓宽和丰富了南京菲亚特的产品内涵和汽车文化。

  从用户角度来看,派力奥·周末风带给我们的是一款更时尚、更安全、更舒适、高技术、大空间的产品。首先,是更安全。它配备了ABSEBD自动系统,轻松的动力转向系统,电子防爆系统,形成了可靠的主动安全性,它配备了无烟式安全双析囊和电子安全带和方向盘和FPS防火系统,形成多重防护,为我们提供了可靠的安全保障。它更舒适,人性化的座椅设计,可以免除长途驾驶的疲劳,使前后座的空间合理利用,倍感舒适。立体声数码系统,可按个人的驾驶习惯自由调整的方向盘和全天候空调系统以及一体化中央控制盘,操作非常的便利,这都为驾车带来了更好的舒适性。它更时尚,它是20世纪最佳设计大师乔治亚罗设计的,它充满了风情和洋溢着时尚的内涵。它配备了代表当今最先进科技水平的ECVD技术的Speedgear兼电控无级变速箱,顾客只需花十几万元就可以享受到几十万元车的驾驶乐趣,更重要是提供了更大的空间,从外部尺寸来看,是紧凑型轿车中最大的旅行轿车,从内部来看,它的行李箱容积1540升,这也是同系列当中最大的。

  派力奥·周末风不仅仅给我们带来了旅行轿车的新概念,而且还诠释了全新的生活理念,这就是用积极人生态度将拼命工作和享受生活有效的组合在一起,崇尚现代的生活方式,渴望扩大生活版图,获得更多的自由和空间。以乐观的态度去面对困难和压力,始终保持着一份快乐的心情渡过每一天。

  刚才我们在短片里面已经看到了,周末和平常两种生活两种心情,那么,可以说,派力奥·周末风带给我们的是一个全新的人生态度,一种全新的生活方式,一种人文的生活追求,它反映了追求快乐生活的人性生活。周末意味着轻松、自由、快乐。通常星期一至星期五意味着约束、压力、紧张和烦恼,而周末风带给我们的是这样一种生活理念,即不管什么日子保持一种好的心情,快乐的去面对一切。

  下面我简要的介绍一下这次投放的三款周末风车型,它是舒适性、豪华型,具有高科技含量的自动档车型,这三款车都将ABS+EBD动力转向系统,最新一代最大容积安全气囊、六喇叭CD音响,第二代防爆系统、中控锁和电动窗作为最基本的配置。我们的豪华型和自动档的车型还增加了时尚的金属色喷气面板,与点火钥匙一体化的防爆系统以及铝合金板。我们的自动档车型配备了受动自动一体化的电控无级变速箱和菲亚特最新一代16R发动机。那么,大家现在最关心的是这三款车的价格是什么?下面我来公布价格。EI车型,十一万一千九,EIX车型十二万一千九,Speedgear车型十四万二千九。今天是周末,有幸邀请了大家参加了派力奥·周末风投放活动,希望能够带给大家永远的好心情。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