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以顾客满意为本--南京菲亚特的四位一体经销网络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6月22日 08:44  新浪汽车

  2002年,南京菲亚特推出了派力奥、西耶那二款活力四射的意大利轿车,今年,继Speedgear手/自排一体化电控无级变速箱(ECVT)配置的推出,我们又成功推出了派力奥.周末风(Palio Weekend),随着新车型给用户带来的重重惊喜,也伴随着将来更多新车型的到来,南京菲亚特四位一体经销商提供的优质服务也逐步赢得了用户信赖和满意。

  早在第一辆派力奥上市的前两年,南京菲亚特便开始了经销网络的建设工作,当时国内汽车市场只有很少的以生产中高档轿车为主的汽车厂家采用四位一体的经销模式。经过周密的市场调查研究,南京菲亚特认识到,无论是家用车还是公务车,中高档轿车还是紧凑型轿车,全面便捷、专业化的服务将是影响用户购车的关键。为了把握用户对服务要求不断提高的趋势,南京菲亚特从经销网络建立之初便确立了与国际标准同步的四位一体4S(整车销售Sales、售后服务Service、配件供应Spare parts、客户满意customer satisfaction)经销模式以向用户提供全面便捷、专业的优质服务。

  每家南京菲亚特四位一体经销商均按统一的标准挑选、建设和运营。要成为南京菲亚特四位一体经销商,候选单位必须通过严格甚至苛刻的审查,以确保其具备提供优质服务的能力。这些审查不仅包括硬件条件、财务能力还包括企业经营理念、管理水平、人员素质、信誉等级等诸多方面。中外双方的员工甚至不惜花数月的时间对候选经销商进行调查访问,并最终确定4S店设施的选址并按统一标准模式进行最趋合理完善的生产设施的流程设计。因此,在统一的CI企业识别标识标准下,经销商4S店建设的每一个细节既充分考虑方便客户的需要,又兼顾经销商内部合理高效的工作流程。南京菲亚特对经销商人员有严格的要求和筛选并提供系统的由国际专业化公司提供的培训支持,确保每个岗位的员工能够充分发挥作用。

  每一位用户走进南京菲亚特四位一体店,感受到的不仅仅是舒适的环境,更能体验到“以顾客满意为本”的周到服务。专业的销售人员对车辆的详细介绍,专门的车辆随时恭候试乘试驾,一条龙上牌服务,售后服务人员对车辆保养维修的提醒和预约,专业技师的维修服务,纯正的零部件,每个经销商都在力求获得顾客的最大满意和信任。

  目前,分布在全国二十四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四十八个城市的58家南京菲亚特四位一体经销商正忠实地为菲亚特用户提供周到的服务。至2003年底,80家具备国际标准的四位一体经销商会使更多的菲亚特车主体验乐趣无限的有车生活!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