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白云山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6月19日 15:43  广东旅游网

  白云山风景区在市北郊六公里处,是广州市著名的风景游览区。由三十多个山峰组成,面积二十八平方公里,主峰摩星岭,海拔三百八十二米,峰顶常有白云飘绕,故名白云山。如今,登顶远眺稻田农舍莽莽苍苍,市区高楼大厦历历在目。

  山上名胜古迹众多,现有蒲涧,相传为秦代郑安期筑室隐居之所,九龙泉,相传发现于秦代,均有二千余年历史。近的有明代歌女张二乔墓,纪和百花冢。清代黑旗军的刘永福所书“虎”字刻石,形如活虎盘立,均足供游赏。还有滴水岩、白云晓望、白云晚看、天南第一峰、明珠楼、水月阁等景。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