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厦门汽车经洽会开展两天来 30多部车被预订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6月19日 12:39  厦门汽车经洽会组委会

  导报讯【记者童一粟】昨日,记者从厦门汽车经洽会现场获悉,自14日开展以来,现场订车十分火爆,据不完全统计,截止昨日上午,车展现场有30多部车被预订,车商们喜笑颜开。

  截至昨日上午,参展的各车商售车基本情况如下:厦门盈众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共售出4辆宝来,3辆捷达;厦门胜华元汽车销售服务公司共售出6部赛纳等东风雪铁龙车型;厦门中达进口车汽车维修服务有限公司共售出3部佳美、凌志等车型;长安福特福建丰吉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共售出蒙迪欧1部,嘉年华4部;泉州厦门宾联丰汽车有限公司共售出威驰7部;厦门江铃陆风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共售出陆风2部;云龙之星贸易有限公司售出128万的悍马一部等。

  据各家经销商反馈的信息来看,这两天来看的市民有相当一部分有购车意向,有上千人给各经销商留下电话和索要各车型资料,表达自己对这些车的购买意愿。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