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制造”该走哪条道--高峰论坛开讲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6月19日 12:37  厦门汽车经洽会组委会

  导报讯【记者陈元钦胡建/文黄少毅/摄】昨日下午,一场探讨自主知识产权与品牌的产生、保护与发展对中国汽车工业健康发展的战略地位等重大课题的论坛——民族汽车品牌保护与发展战略高峰论坛在厦门悦华会展酒店拉开帷幕。中央电视台《对话》栏目主持人陈伟鸿与来自海内外的专家学者、业界人士等进行了一次专业“对话”。

  本次高峰论坛得到了国内多家汽车厂家的重视,由中国汽车报社主办、厦门金龙联合汽车工业有限公司协办。中国汽车报社总编辑韩兴华、新浪网全球事业部副总裁颜守俊、韩国驻华使馆经济参赞全在万、厦门金龙联合汽车工业公司总裁助理戴永佳、厦门凯维汽车策划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澄清等参加了此次高峰论坛。此次高峰论坛采用专家演讲与论坛相结合的形式,由中央电视台《对话》栏目主持人陈伟鸿主持,并通过新浪网的现场视频直播,让更多的人关注民族汽车品牌问题。

  如何保护和发展我国民族汽车品牌,让它们不仅在国内驰名,而且在国际上成为著名品牌,成为此次高峰论坛的焦点。

  有关人士表示,中国正处在产业转型的重要时期,在加强与国际汽车制造商合作的同时,必须为创建具有民族特质的汽车品牌积蓄力量,为中国汽车参与国际市场的竞争打下基础。中国汽车工业从风风雨雨中艰难地走过了50年的历史,在非常时期举办这样的高峰论坛不仅及时,而且可以唤醒国人树立正确的消费观念,支持民族汽车工业的快速健康发展。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