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厦门汽车经贸洽谈会隆重举行 金龙客车协办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6月18日 15:17  新浪汽车

  2003年6月14日,厦门汽车经贸洽谈会经过一年多的精心策划之后在美丽的鹭岛终于拉开序幕。金龙联合汽车工业有限公司身为厦门的支柱企业,在国内汽车界享有盛誉,因此,承担了本次会议的协办工作,成为唯一的一家协办单位,也是唯一的一家客车参展商。

  当日下午,“民族汽车品牌保护与发展战略高峰论坛”在会展酒店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金龙联合汽车工业有限公司战略中心主任戴永佳先生作为企业代表,与中国汽车报总编韩兴华先生、新浪网全球事业联盟副总裁——颜守俊先生、大韩民国驻华商务参赞金在万先生、凯维汽车策划咨询有限公司刘澄清先生,以及中央电视台《对话》栏目主持人陈伟鸿先生共同探讨了关于民族汽车品牌保护与发展的有关问题,论坛生动风趣,但不失深刻地揭示了中国民族汽车工业的种种现象,对品牌发展提出了新的思路。该论坛吸引了新浪网、南方电视台、《中国汽车报》等国内重要媒体前来关注。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