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瑞营销又出新招 “奇瑞汽车夜市”全面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6月18日 10:30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黑马”奇瑞在汽车营销上再出新举措。针对盛夏来临,白天炎热,购车环境不便的特殊情况,全国200多家奇瑞汽车特约销售服务店将从6月20日起同时推出为期三个月的“奇瑞汽车夜市”,为购车用户创造一个凉爽怡人的购车新环境。据了解,“奇瑞汽车夜市”是奇瑞夏季“清凉活动”的第二步,此前,“清凉行动”第一步——“清凉服务”已在全国300多家特约维修服务站全面展开。

  上汽集团奇瑞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孙勇介绍说,“奇瑞汽车夜市”的主要内容包括两个部分:

  一、“请进来”。全国200多家奇瑞汽车特许销售服务店每天将营业时间延长至晚上21时,增加了3小时的营业时间,方便用户晚上选车、购车,各销售服务店要为前来购车的用户免费赠送清凉饮料等消夏用品,有条件的地方还要为用户提供购车接送服务;

  二、“走出去”。在人口密集的小区、纳凉广场,奇瑞汽车特约销售服务店将陆续举办夜间上门巡回展销活动,让广大的消费者在自己家门口纳凉的同时能够选车、试车。在活动中,配以游戏等互动节目,增加夏天人们纳凉时的乐趣。

  孙勇说,营销创新是奇瑞公司的不懈追求,但奇瑞的营销创新要紧盯用户需求,开办“奇瑞汽车夜市”正是这一追求的具体表现,今后奇瑞公司还将推出服务方式更新颖、内容更加丰富多彩和人性化的营销服务。

(编辑:赵广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