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6日--13号选手潘娟:明天我生日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6月17日 17:38  新浪汽车

  13号潘娟

  6月16日晴

  今天我们到大海边拍摄外景,本来是很开心的事,海边阳光灿烂,风景怡人,我又那么地喜欢大海,可就在我休息的时候,眼泪就不听话的流下来了,我忙去檫拭,怕扫了大家的兴,可还是被细心的监护老师雷老师看到了,他说我是因为内向的缘故,不愿意去玩。其实,我是一个挺活泼的女孩,只是不愿意在公众场合大声谈笑而已,老师问我为什么哭,我说我想家了。说实话,在几天前我就想家了,只不过因为大家在一起处得很开心,也就忘掉了。但今天下午休息的时候我收到了爸爸、妈妈、朋友们的好多祝福,因为明天是我19岁的生日,他们都在远方祝福我能实现自己的梦想,我好感动眼泪忍不住就掉下来了。

  其实每个女孩子都会想家,特别是在这个充满压力的环境下,只是大家都没有把自己真正的感情流露出来,而我是一个坦率的女孩,可以把心里的话说出来,就在我来三亚之前,全家人为我高兴,特别是我外婆,他们祝福我,再三叮嘱我、鼓励我。我始终是笑着面对全家人,我不想让他们为我担心,就在我上飞机的那天,妈妈没有去送我,这也是我要求的,我不想看到妈妈牵挂的眼神,爸爸、妹妹和表哥把我送进机场,因特约店的车要马上赶回去,我需要一个人在侯机厅等一个半小时,爸爸一直叮嘱我要小心,到了上海机场记得给他打电话报平安,在机场内不要乱走动,因为我要转机,所以要在上海机场等六个小时才能坐上去三亚的航班,我一直笑着看着他人离开,冲他们挥手,让他们放心的回去,我不想让他们看到我的眼泪,不想让他们不放心,因为我要让爸爸知道他的女儿不仅是最好的,也是最坚强的。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